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 >正文

原创西亚特Toledo巴黎车展发布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10:53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西亚特Toledo于日前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该车将于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起售价将会在13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8万元)左右。

新款西亚特Toledo新款西亚特Toledo

  新款Toledo量产版对比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同名概念车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该车是最近发布的斯柯达Rapid的姐妹车型。这款Toledo是首款具备了IBE、IBL和IBX概念车的设计特征的西亚特量产车。

  与斯柯达Rapid一样,这款Toledo的外形看上去像是一款轿车车型,但它事实上是一款五门掀背车。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480毫米,轴距长度达到了2602毫米,因此其座舱空间非常宽敞,尤其是后座空间。

新款西亚特Toledo新款西亚特Toledo

  在英国市场,这款Toledo将提供一款柴油发动机和两款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是大家所熟悉的104马力1.6升TDI发动机,与其相搭配的是一款手动变速箱。该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4克/公里。

  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4马力或104马力的1.2升TSI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一款手动变速箱。顶级款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0马力的1.4升TSI发动机,该发动机只能选配一款7速DSG自动变速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孙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