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 >正文

雷诺 雷诺Cli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雷诺Clio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初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 09:23  新浪汽车  高彦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第四代雷诺Clio于日前在巴黎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作为首款完全由Laurens van den Acker设计的量产版雷诺车型,第四代Clio旨在比其前一代车型更具识别性、更加高档且更加令人满意。

雷诺Clio雷诺Clio

  比前一代车型要长、矮和宽,新款Clio是基于现有平台的升级版打造的,这意味着该车采用的是扭力梁式的后悬挂麦弗逊式的前悬挂。

雷诺Clio雷诺Clio

  这款只推出五门版车型的新款Clio在外观设计上明显不同于前一代车型。这是雷诺系列中首款采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的车型,拥有了一个更大的雷诺标识以及更加流畅、一体化的前格栅和前大灯。突出的后轮拱设计灵感是源自于雷诺DeZir概念车,提供了“性感和运动”的元素。后车门把手被隐藏在C柱内。

  新款Clio将提供一系列的个性化特征,购车者将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车身着重装饰,包括各种不同的侧面条纹和贴纸的颜色以及各种不同的内饰面板颜色。

  最为重要的是,新款Clio的驾驶座舱将给人一种明显更加高档的感觉。所有的车型都将采用相同的仪表板构造,这包括中级车型和较高配置的车型标配的一个7英寸彩色触摸屏。

  这一名为“R-Link”的信息娱乐系统所运用的软件是由雷诺和Tom Tom合作研发的,将提供多种额外的选择,包括互联网连通性和文本阅读功能。基础的车型将配备蓝牙系统和标配的广播/CD装置。

  新款Clio的安全评级将依然为五星,雷诺表示其燃油效率将会是一流的。车型系列中最节油的将会是一款新的涡轮增压式0.9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款经过大改的1.5升涡轮增压式四缸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都在90马力左右。

  这款Clio将会是首款应用雷诺新款三缸Energy TCe 90发动机的车型。雷诺称其性能可以匹敌一款1.4升的自然进气式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90马力的最大动力和99磅-英尺的峰值扭矩,燃油经济性为65.9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99克/公里。

  1.5升的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输出为162磅-英尺,一款燃油经济性最佳的Eco2版车型拥有8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和88.2 mpg的燃油经济性。这要优于声称行业领先的福特嘉年华Econetic的数据。

  此外,新款Clio系列上市时还将提供一款涡轮增压版的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将标配一款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将会是柴油发动机的选配变速箱。

  新款雷诺Clio将从下月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从明年初开始交付车主使用。

关注雷诺Cli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孙思)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