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无钥匙启动加电子手刹 赛欧电动版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10: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赛欧电动车亮相之时,上海通用的官方人员就曾经表示过,这款车将会在两三年内量产。而从之前曾经曝光过的赛欧电动版测试的谍照来看,上海通用的这些表态并非虚言。转眼间,这“两三年”已经快到了,赛欧电动版是否能如期上市呢?在最近一组最新的谍照中,我们或许能找到一些答案。

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

  外观方面,这款赛欧电动版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整体设计基本上与普通版赛欧没有太多区别。变化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前脸部位。例如新造型的格栅、更加动感的大灯等等。侧面线条、尾部设计乃至轮毂,都没有进行特别化的处理,以至于让人很难看出其电动车的身份。

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
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

  真正的惊喜在内饰部分。内饰的总体布局仍然与普通版的赛欧大体相当,但细节的调整不少。

  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白色装饰板、挡把区的白色装饰框,以及黑白拼接的座椅配色,在目前的量产车上都不算多见。这种与众不同的风格,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电动车之类的车型。新造型的挡把也很富有未来感,白色与镀铬金属装饰的搭配看上去也精致。

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

  这次曝光的谍照让人兴奋的地方在于配置。挡把后面的电子手刹按钮显现出上海通用看来是要将这项技术普及到底了。方向盘柱边上的点火按钮也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完全可以出现在这种低级别的车型上。中控台部分也不错,采用了大屏幕显示的主机。主机下方的TCS按钮也显示它的安全配置可能不会低。只不过作为电动车,空调依然采用不够智能的机械控制系统,显得与其他“高端配备”不太搭配。

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

  内在方面,按照车展上上海通用发布的信息,这款纯电动的赛欧将装配一款88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则高达220牛米。虽然极速只有130公里/小时,但日常使用动力并不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也仅需13秒。最关键的电池方面,赛欧电动版将采用锂离子电池,容量达到22千瓦时,一次充电可行驶150公里,单次常规充电7个小时即可充满,非常符合作为城市通勤用车的使用需求。

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赛欧电动版最新谍照

  从这组谍照中我们还发现,这款赛欧电动版的方向盘上采用的LOGO并非雪佛兰,而是一个新的“S”标。这意味着上海通用很可能就以新品牌的方式推出赛欧电动版。电动车目前虽然还没有一款真正的成熟产品,但它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确实不争的事实。从这款赛欧电动版的整体设计风格来看还是比较务实的,品牌的重新划分也意味着它可能会推出比较合理的价格来,因此不排除它有可能成为未来国产电动车的一个新亮点。当然,所有这些,还得等到上市后才能确认,希望擅长把握市场的上海通用不要让人失望。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共1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温馨版2010款新赛欧两厢1.2L手动温馨版2011款新赛欧两厢1.4L自动幸福版2011款新赛欧三厢1.4L自动幸福版
指导价(万)5.685.687.937.93
市场价(万)5.175.237.277.19
长宽高(mm) 4249/1690/1505 3947/1690/1503 3947/1690/1503 4249/1690/1505
轴距(mm)2465246524652465
排量(ml)1206120613991399
油耗(L/100KM)6.17.07.98.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