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5L引擎配6AT变速箱 改款凯越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别克旗下级别最低、也是款式最老的车型,凯越从各个角度看似乎都与目前的别克品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它是否会退役,还是会转投其他品牌名下?这个问题从最近一组凯越改款的谍照图片可以找到答案——它的生命仍将延续,动力总成上会与宝骏630看齐,但品牌应该还是“别克牌”。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

  从谍照显示的情况看,改款凯越在外观上不会带给人太多惊喜。无论是轮廓还是细节,改款凯越都与现款基本一致。甚至连改款车最喜欢“动手术”的大灯和尾灯,改款凯越都与现款没有区别。仔细对比之下,能够找到不同的地方,仅限于保险杠极微小的一些细节处做出了调整。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

  内饰的情况也大体如此。如果是对应手动版的车型,你几乎无法确定这就是改款凯越的内饰图片,因为各个地方的设计与现款都是完全一样的。当然同样一样的还有方向盘上的别克标,这也说明了改款凯越的品牌是不会变的。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

  能够让我们对这组图片提起兴趣的地方,在于自动版改款凯越的挡把。现款蛇形换挡的排挡槽不见了,变成了直排挡的布局方式,并且增加了手自一体功能。很显然,这种变化绝不是为了好看,而是意味着改款凯越将摒弃现款的4AT变速器,转而采用更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

  从目前已获知的信息来看,改款凯越变化的地方还有发动机。改款凯越将搭载型号为SGM615的1.5L发动机,拥有VVT技术,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从型号和数据看,这款发动机似乎要比宝骏630搭载的L2B发动机弱一些,但从整个通用发动机布局的情况看,两款发动机之间应该有着一定的关联度。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
改款凯越改款凯越

  从谍照可以看出,改款凯越真正、或者说唯一变化的地方在于动力总成,而这恰恰是凯越最需要改变的地方。昔日来自霍顿的动力总成将正式宣布退役,这有利于凯越摘掉动力技术落后和油耗高的帽子。同时从动力总成的来源来看,其综合成本又是可控的,再加上1.5L发动机在税收方面的优势,反而可以让改款凯越制定出比现款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来。因此对于凯越这款曾经为通用别克立下悍马功劳的车型,大可不必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担心。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凯越1.6LX 手动2011款凯越1.6LX 自动2011款凯越1.6LE 手动2011款凯越1.6LE 自动
指导价(万)9.9910.4910.7911.79
市场价(万)8.876.6410.7910.26
长宽高(mm) 4515/1725/1445 4515/1725/1445 4515/1725/1445 4515/1725/1445
轴距(mm)2600260026002600
排量(ml)1598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8.09.59.29.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454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