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本田CR-V英国售价公布 213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于日前公布了其新款英国产CR-V的售价信息。新款CR-V系列将于10月上市,售价为213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1.9万元)起,顶级款车型的售价为32650英镑(约33.5万元)。

本田CR-V本田CR-V

  本田这一次将CR-V系列的车型选择从5款减少到了4款,因此其车型阵容如今由S、SE、SR和EX车型组成。

  入门级的S车型配备了一个5英寸的智能多信息显示器、温控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17英寸的合金轮毂,而SE车型则增配了自动的车灯和雨刷器、前后停车传感器、一个后视停车摄像头以及前雾灯

  新的车型选择是SR车型,该车型配备了可加热式的前座、DAB广播系统、氙气大灯以及18英寸的合金轮毂。顶级款的EX车型配备了真皮内饰、电动后背箱盖、电动驾驶座、全景玻璃天窗以及一体化的卫星导航系统。

  本田CR-V如今可以选择双轮或四轮驱动系统。双轮驱动车型目前只提供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在四轮驱动的汽油版CR-V车型上,选择自动变速箱的话需额外支付1500英镑(约1.54万元),而柴油版CR-V车型的自动变速箱选择价格为1640英镑(约1.68万元)。(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