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1系xDrive四驱版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8:2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第二代1系的Coupe与敞篷版尚未发布,但是新款1系的三门和五门掀背版已经在欧洲发布,新车拥有了很多的M升级特征,这包括增推了一款新的M135i M Performance车型。如今,宝马将为入门级的1系车型提供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这款1系xDrive四驱版车型将会在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发布亮相。

宝马1系xDrive四驱版将亮相巴黎车展宝马1系xDrive四驱版将亮相巴黎车展

  这是宝马首次为其紧凑级车型系列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最初将只有120d和M135i车型可选配这一四驱系统。

  这一四轮驱动系统能够改变前后轮轴间的扭矩分配,从而改进操控性和安全性。该系统依赖于一个电子控制的多片式离合器,在常规运转状态下,能够将60%的扭矩传输给后轮,以确保四驱版的1系车型维持其后轮驱动的特性。

  与标配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相连接,这一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将能够根据特定的情形几乎瞬时改变其扭矩分配。例如,通过提早将额外的驱动力传输给后轮,可能会改变转向不足的趋向。与此同时,驾车者也可以通过将大部分的发动机动力传输给前轮,从而消除过度转向。

  增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后,宝马320马力的M135i M Performance车型将能够在仅仅4.7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并轻松达到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的最高限速。

  除了这款1系xDrive四驱版车型之外,还有几款新车型将会亮相宝马的2012年巴黎车展展台。

  其中之一将会是Concept Active Tourer,这款概念车预展了宝马的首款前轮驱动车型:即将上市的宝马1系Gran Turismo。这款概念车配备了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融入了宝马的新款三缸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190马力,可使这款Concept Active Tourer在不足8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约为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平均燃油经济性据称为94 mpg。

  其他将亮相本届巴黎车展的概念车将包括之前发布的i3电动微型车和i8插电式混动跑车以及C evolution电动小轮摩托原型车。除此之外,宝马还计划展出其最新的ConnectedDrive信息娱乐技术,该技术包含了宝马最新的卫星导航系统、新的iDrive Touch装置、Dictation Service和LTE移动互联网系统。(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宝马1系116i 手动挡2012款宝马1系116i 领先型2011款宝马1系敞篷轿跑120i自动2012款宝马1系125i 运动型
指导价(万)24.2025.9036.8037.50
市场价(万)22.7524.3532.6533.75
长宽高(mm) 4324/1765/1421 4324/1765/1421 4360/1748/1411 4324/1765/1421
轴距(mm)2690269026602690
排量(ml)1598159819951997
油耗(L/100KM)15.0---9.312.1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86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