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意大利政府敦促菲亚特阐明投资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8:1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名意大利政府官员日前对菲亚特施加压力,敦促后者阐明其之前宣布的投资计划。

  意大利工业部长科拉多·帕塞拉(Corrado Passera)日前表示:“菲亚特必须对其之前宣布的投资计划进行澄清。”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曾于2010年4月份宣布了一项投资计划,根据该计划,菲亚特将于2014年之前在意大利投资200亿欧元(约合260亿美元)用于改造工厂和扩充产能。然而一年前,马尔乔内以遭受经济危机打击为由搁置了该项计划。

  菲亚特公司近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距离当时菲亚特宣布该项投资计划已过去了两年半的时间,要求一个公司在这么久的时间里对其计划维持不变,是“不现实的”,为了保持竞争力,公司有权作出任何必要决定。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