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途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途锐/卡宴将加长 大众新大型SUV平台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途锐/卡宴将加长大众新大型SUV平台曝光
途锐 指导价:78万-98万元

  如今汽车的平台的发展已经达到了全方面的共通化,其中大众已经有了相同平台的三款SUV产品,分别为途锐奥迪Q7保时捷卡宴。但随着奔驰及路虎在今年相继发布了全新M级、GL级和新揽胜后,大众方面只有Q7车型进行了中期改款,但对于正常的产品周期来说现在正是要进入换代周期。而大众下一代途锐的大型SUV平台目前已经在正式曝光,其中轴距将增加到3020mm,同时车重大大降低并且还会有类似于X6的跨界版车型,以增强在豪华SUV领域的竞争力。

  大众下一代大型SUV平台曝光 尺寸加长/衍生多个车款

  大众下一代途锐的遐想在海外从未停止过,但目前多数的曝光于网络的外形都倾向于大众所发布的Cross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可否认大众车型的效果图是最好遐想的,虽然在外形从未正式公布过,但下一代的大众大型SUV平台将是MLB平台的进化版本,此平台最大的变化为轴距加长到3020mm,并且与下一代的奥迪和保时捷SUV继续相同,其中为了增加途锐车型的竞争力和产品生命周期,还将推出一款轿跑版的途锐CC车型。

  与路虎/宝马全面竞争 解析大众豪华SUV产品布局

  目前大众途锐能够与宝马的路虎相抗衡的车型勉强的只有X5和发现,但是现款途锐无疑是这里最小的,未来在新平台的上的新一代途锐由于轴距的加长已经完全可以与之相竞争,而且在大众新平台的衍生车型里途锐CC的出现也将使原本空白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并且下一代的大众途锐CC终于能够与宝马X6和路虎的全新揽胜相竞争了。未来大众在豪华SUV领域的产品单一将结束,使消费者更多一种选择。 网通社 2012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DI柴油标配型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SI汽油标配型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DI柴油豪华型2011款大众途锐V6 3.0 TSI汽油豪华型
指导价(万)78.0082.0095.0098.00
市场价(万)71.3574.3788.3789.58
长宽高(mm) 4795/1940/1709 4750/1940/1709 4795/1940/1709 4750/1940/1709
轴距(mm)2893289328932893
排量(ml)2967296729672967
油耗(L/100KM)5.217.89.014.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888
保修政策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两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