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Pol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上海大众POLO GTI上市 售价15.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21:17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上海大众POLO GTI上市 售价15.89万元上海大众POLO GTI上市 售价15.89万元

  新浪汽车讯 9月12日,上海大众最新推出的POLO GTI在上海体育场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5.89万元。POLO GTI是POLO车系中最高档的车型,主打运动与激情,搭载了大众1.4TSI发动机+7速DSG变速箱这一套黄金动力组合,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激情。此次POLO GTI的上市不仅将POLO车系在国内的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同时也拉低了大众运动车型在国内的门槛,为喜爱运动的年轻人提供了新的选择。

  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 上海大众POLO GTI
售价 15.89万元

 

  新车亮点:

  1.搭载大众1.4TSI+7速DSG这一套黄金动力组合,动力与实用两不误。

  2.外观设计更加抢眼,GTI家族标志性的红线装饰与16寸战斧轮毂悉数出现。

  3.内饰搭配首次使用GTI最经典的JACARA”格子布”,原汁原味。

  4.0-100km/h加速9秒;最高时速200km/h。

1
1

  外观方面,POLO GTI仍然继承了POLO的车身造型,但在细节部位增添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前脸部分采用了蜂窝状进气中网、“GTI”铭牌以及红线装饰,同时运动型保险杠增大了下进气格栅的面积;车身侧面使用了GTI专属侧裙边和标志性的16寸战斧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有彰显特殊身份的“GTI”标志、和镀铬双排气尾管。从曝光的参数可以看出,新车车身尺寸为:3970/1682/1462mm,轴距仍为2470mm。

1

  车身外部GTI的专属饰件:运动型保险杠、侧裙边、镀铬双排气尾管、红色刹车卡钳、16寸战斧式轮毂、以及215/45 R16尺寸的轮胎

1

  内饰部分,POLO GTI全部使用黑色内饰,并且首次搭配了大众GTI家族中经典的JACARA方格织布与真皮镶拼的运动座椅,方向盘换成了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真皮方向盘、仪表盘也换成了高尔夫GTI的仪表,此外还有红色缝线套装、以及GTI专属脚垫等。

1

  作为最核心的改变,POLO GTI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4T单增压发动机(海外版搭载的是1.4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DSG自动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与高尔夫6上的完全一致,但用在体型更小的POLO GTI上后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为9秒,而极速也达到200km/h。另外,POLO GTI采用的是前后盘式制动系统,而普通版车型则为前盘后鼓式。

1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6安全气囊ESPASR驱动轮防滑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EDS电子差速锁、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另外POLO GTI为消费者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分别是极地白、风格红、魅光蓝、炫金灰、以及劲酷黑。

1

  结语:国产POLO GTI相比较海外版POLOGTI只采用了单增压发动机,同时简化了LED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这些或许会遭到某些车友的反感,但从另一方面讲,POLO GTI作为大众家族中最便宜的运动版车型,它的推出的确拉低了“GTI们”的门槛,同时常规化的动力系统在日后的保养、油耗方面都占有天生的优势,可以说激情实用两不误,而这些对于那些荷包尚不丰满的年轻人们来说无疑都是好消息。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