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风行景逸周年庆尊享惠”活动全面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6: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感谢广大车主朋友们对风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的信赖与喜爱,风行汽车于日前全面启动“专业的手 关爱的心——风行汽车延长保修回馈客户”活动。活动期间,不但消费者购车享有多重优惠,而且全国各地风行汽车4S店在周末都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消费者到店参加“风行景逸周年庆尊享惠”进行赏车、试驾均有好礼相赠,参与活动有多重惊喜,更享有豪华购车礼。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4S店赏车详询。

  据了解,本次“风行景逸周年庆尊享惠”活动将推出景逸特惠版和景逸1.5XL特供版、景逸1.5LV特供版三款车型参与团购优惠活动。景逸巨献,“3”外有“3”,现在,以5.99万元的价格就可轻松拿下景逸特惠版。而景逸1.5XL特供版和景逸1.5LV特供版则以6-7万元的超值售价为客户带来实惠惊喜,在9、10月参加团购的朋友更可以在此基础上获得至少3000元的优惠金,真正让车主感受到“周年庆”的“尊享惠”。来自于对品牌实力的信心,值景逸品牌周年庆之际,风行景逸不但推出“周年庆”团购活动,从今年9月1日起,还推出了“全系整车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延保措施,以超越行业标准的超高服务标准,向市场证明自己的产品品质和综合实力,也为购买景逸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放心的售后服务保障。

  景逸品牌以“大两厢”的形象面世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经过五年的成长发展期,景逸已经具备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各大车型都赢得了市场的持续热销。今年,风行汽车还推出了首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配置 图库 口碑),该车以超越同级SUV车型的三高三低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大力肯定。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高通过性能,四轮独立悬挂与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两项设计的应用,提供了高舒适性和高安全性,而据国家工信部检测,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凭借这一优势,景逸SUV成为首款获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在低成本和噪音的基础上景逸SUV又为消费者带来了低油耗,景逸SUV堪称人们市内代步、城外休闲的最佳用车之选。

  另据了解,“风行景逸周年庆尊享惠”活动自然没有忘记新老车主朋友们,本次活动是车主总动员。如果老客户带新客户来店试驾,双方均可同时获得好事成双礼品;而新老客户参加试驾会,任一人抽中奖品或答对问题,可同时获赠相应奖品。活动正在全面启动中,期待更多的车主到当地4S店详询。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共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舒适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豪华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享型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8.098.699.299.89
市场价(万)8.098.549.2910.04
长宽高(mm)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4347/1835/1739
轴距(mm)2690269026902690
排量(ml)1600160016001600
油耗(L/100KM)7.57.19.8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