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玛莎拉蒂 总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的车型阵容未来几年将会派生出两款全新的车型,一款尺寸类似于宝马5系的运动轿车和一款基于吉普切诺基平台设计的豪华SUV,后者得到了Kubang概念车的预展。不过,玛莎拉蒂目前的车型阵容也将得到升级,全新的总裁将会于2014车型年发布。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新一代总裁原型车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

  这辆原型车所覆盖的大部分伪装是为了掩饰其真正的外形设计,但是这些最新的谍照显示出该车已经舍去了其尾部奇怪的Panamera式隆起设计。这些最新的图片透露出了一个更加类似于捷豹XJ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其非常低姿态的宽大前脸,而尾部的短悬垂设计则与车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

  此外,我们还首次看到了其前格栅和尾灯的部分设计,看上去非常类似于我们去年在Kubang概念车上所看到的设计。需要指出的是,这辆特别的测试车装备了新款总裁的许多内饰零部件,包括位于中控台顶部的巨大的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

  与之前的报道相符,玛莎拉蒂正在研发一个新的后轮驱动平台,该平台将派生出新款总裁和一款更小型的轿车,甚至还将支撑新一代Gran Turismo的设计。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个新的平台将大量运用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而且能够采用可能借自于法拉利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借用自法拉利的还有FF跑车复杂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预计会作为新款总裁和另外一款更小型轿车的选配装备推出。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

  至于玛莎拉蒂新的车型阵容会提供的发动机,法拉利预计依然会是官方的供应商,但是不会只提供一款V8发动机,有报道称,新的车型阵容预计会提供一款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一款缩小排量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谍照

  新的2014款玛莎拉蒂总裁预计会在年底左右发布亮相,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另外一款更小型的轿车和新款SUV车型将会在随后的一年后发布。(Sally Wang编译)

关注总裁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总裁 2008款 4.2 精英版总裁 2008款 4.7 行政版总裁 2009款 4.7 运动版
指导价(万)213.80247.80253.80
市场价(万)213.80247.80253.80
长宽高(mm) 5097/1895/1438 5097/1895/1438 5097/1895/1438
轴距(mm)306430643064
排量(ml)424446914691
油耗(L/100KM)14.115.014.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