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廖雄辉:力帆普及全新发动机5年内推C级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10:06   新浪汽车  方圆 字号:

  新浪汽车 昨天,力帆汽车第三届全国营销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京落幕,为实现全面提升力帆汽车“用户满意”的目标,这次他们特意邀请三方公司对这次比赛进行监督,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培养和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赛后,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出席了媒体专访会,与各家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12年是力帆服务转型的基础年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

  廖总表示,这次的营销服务技能大赛有区别于之前的两届比赛,为了调动参与员工的积极性,他们聘请了第三方公司,秉着更加严谨和公正的原则,提高每一位员工的营销服务技能。

  说道营销服务,廖总表示,2012年是力帆服务转型的基础年,要将服务的基础一步步打好,首先要加强配件的供应机制,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修好车子,并达到热门配件24小时到货,冷门配件48小时到货的标准。并且零部件的价格将会有所调整,开启实时调价的窗口,让客户感觉到维修费用的高性价比。

  并且在今年,力帆汽车也会主抓车主投诉的内容,做到快速回应快速处理。除了落实这些服务,力帆汽车还会改进经销商店面的环境,力求更加舒适和清洁。并且已经出具了一整套完善的运营规范标准。

  廖总表示,今年是力帆汽车服务转型的重要一年,他们将客户投诉的处理、车辆一次性修复率以及配件及时到达率设置为考核经销商的服务的重要目标,在三方机构的帮助下,不达标的经销商将进行关、停、并、转的调整策略。

  对于人员服务的提高上,廖总表示,力帆汽车特别引入专业机构实施各项专业技能的培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技能比赛,并结合服务商管理能力的提升和管理方法的改进,坚持岗位认证制等方法,使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团队稳定得到有效改观。

  合理布局经销网络 推行渠道下沉

  廖总表示,目前,力帆汽车在全国已经拥有了超过500家一级服务站,星级服务站的比例近70%,三星级以上的服务站比例近20%。实现了全国省会城市全覆盖,地级市95%以上覆盖,百强县80%覆盖,售后服务站覆盖到乡镇县级地区,除西藏、新疆外,实现了服务半径不超过100公里的目标。力帆消费者无论到哪里,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汽车售后服务。

  为了加强对各服务站的支持,力帆汽车在北京、武汉、成都、沈阳等8个核心城市设立了售后服务中心,及时指导并协助各服务网点快速有效的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在全国各区域中心城市,已经陆续建成9家专业的备件物流配送中心。

  完善产品结构 5年内推C级车

  对于力帆汽车的新车计划,廖总表示,力帆汽车今年将上市两款新车,分别为力帆720和530,未来3年内力帆汽车的产品将全面覆盖从A00级至B级,5年之内覆盖C级车。同时新车类型将覆盖轿车、SUVMPV,年产能将会达到50万辆。

  开发全新直喷增压汽油机

  对于新技术的开发的使用,廖总表示,他们希望带给消费者可靠而实用的车辆技术,但是他们也没有放弃对于新技术的研究,目前他们也正在与中科院共同研究电动车技术,并且英国里卡多公司牵手,合作开发直喷增压发动机,双方将联合开发EG01直喷增压汽油机,该发动机将实现欧六排放标准,是世界级发动机标准,未来该款发动机将有望搭载在力帆全系车型上。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