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宝来特别版上市即降5千元 增4项主要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宝来特别版上市即降5千元增4项主要配置
新宝来 指导价:10.78-14.83

 

 

  一汽大众宝来作为大众旗下紧凑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刚刚下线的改款宝来在外形上延续了目前大众的家族特征,预计将于年底上市,而在“新宝来”到来之前一汽大众推出了“特别版”宝来,较现款增加4项主要配置,而在8月上市之后,宝来特别版也进行了优惠,整体降低5千元。

 

 

  从经销商方面来看新宝来的特别版车型目前已经全面到货,“特别版”分为手动款和自动款两种是基于现有的宝来时尚型进行的升级,而售价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2千元,售价依次为10.95万、12.15万元。网通社编辑以消费者的身份与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进行了沟通,对方表示:“特别版车型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天窗及真皮方向盘等4项配置,而现在购买此车型可以有5千元的优惠,如果是置换二手车的客户还可以享受额外的3千元补贴。”

 

 

  新上市的宝来“特别版”与之前的宝来SPORTLINE类似,前进气隔栅均采用“蜂窝状”的设计,同时四周采用镀铬银条装饰,前大灯采用了原厂提供的熏黑大灯,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比普通宝来增添了一丝活力。此外“特别版”搭载了与现款宝来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百公里加速为11.8秒。

 

 

  在“特别版”上较现款宝来增添了电动天窗,而现款电动天窗只有舒适版车型才会配备,所以对车辆天窗有要求的消费者,这款“特别版”的宝来会非常适合选择。

 

 

  而在车辆内部,“特别版”车型采用了真皮的方向盘,而不是现款的塑料的材料,这样使驾车过程中会更加舒适。同时此车型分别配备泊车辅助功能,这对于“新手”来说,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

  之前部分国内媒体报道宝来即将在年底推出小改款车型“宝来GP”,而一汽大众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推出宝来“特别版”,或许也是希望进一步提升宝来车型的销量。对于消费者来说,借北京将实行“国五”排放标准的时机,选择购买此“特别版”相信相当实惠的。 网通社 2012年9月11日 北京报道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