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5.99万元起 景逸周年庆特惠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风行汽车的家用车品牌,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6000台以上,稳居自主品牌大两厢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为了回馈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风行景逸在周年庆之际倾情特惠,推出周年庆特惠版、周年庆特供版共3款新车,最低售价5.99万元起,再次刷新大两厢车的性价比标杆。与此同时,自9月1日起,风行汽车还为广大车主提供整车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更加受到消费者欢迎,从而引发了一波波抢购热潮。

  据悉,周年庆特惠版为景逸1.5XL舒适型,售价仅6.59万元,但在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与3000元现金优惠之后,最终售价下探至5.99万元,一举成为当前国内车市性价比最高的全能大两厢车。周年庆特供版含2款车型,景逸1.5XL特供版售价6.79万元,景逸1.5LV特供版售价7.29万元,在提供3000元现金优惠后,性价比均再创新高。

  在推超值新车的同时,风行汽车又加强了售后服务的力度,以提升整体品牌形象及满意度。从9月1日起,风行汽车全系车型均提供整车5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首开国内先河的是,风行汽车将用车强度大的商务车也纳入超长质保的范围。并且,针对发动机系统零部件、重要的电器件、轴承等关键部件,风行汽车也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甚至电池、轮胎等易损耗配件也超长质保达1年或2万公里。力度空前的延保举措,让风行汽车成为了当前汽车售后服务领域的新典范。

  景逸的新车究竟超值不超值,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才是投票者。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景逸既然是大两厢的销量冠军,是大家的共同选择,品质肯定有保障,买着放心。而且,我在买车前也经过了一番比较,最终发现,在大两厢车中,景逸的空间最大,最舒适,车身最安全,油耗也是最低的。再加上超越同级车的5年超长质保,买景逸里外里能省不少钱,确实超值。”

  据了解,景逸1.5XL的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轴距更是长达2685mm,空间达到了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B级车的标准,即便是身高1.8米的驾乘者,也能在车里自由的舒展身体。景逸的车身结构设计源自德国爱达克(EDAG)。该公司是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奔驰等著名车型的设计者,使景逸的品质达到了德系家轿水准。更值一提的是,景逸全系搭载高效节油的三菱发动机,是当前节能惠民车型中的一大亮点。

  汽车分析师郭宇指出,一手抓新产品,一手抓质保服务,风行汽车推出的一项项回馈举措,成功转化为再次前行的助推器,其高速发展的势头有望借此延续。记者了解到,风行汽车已经连续3年保持同比100%的高速增长,是自主品牌汽车的一支新锐力量。

关注景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景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4.29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具有轿车般的舒适型及SUV的越野能力,全新标配ESP。
缺点:受制于车身造型影响,A柱较宽视野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 ...

共1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景逸LV 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景逸XL 1.5L手动标准型2012款景逸LV 1.5L AMT尊享型2012款景逸XL 1.5L AMT旗舰型
指导价(万)5.995.998.498.89
市场价(万)6.445.998.648.89
长宽高(mm) 4347/1835/1677 4320/1804/1620 4347/1835/1677 4320/1804/1620
轴距(mm)2685268526852685
排量(ml)1499149914991499
油耗(L/100KM)8.06.26.56.5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66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