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沃尔沃 XC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沃尔沃XC60降低售价 2013款车型配置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XC60降低售价2013款车型配置曝光
XC60 指导价:40.8-65.8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沃尔沃XC60“悄然”推出了2013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加了售价更低的入门级车型,其他版本虽然价格有所上调但配置得到大幅提升。另外,2012款车型也接近停售,并且目前仅有的车型可以享受到较以往更多的优惠幅度。

  配置大幅提升 新增入门级拉低门槛

 

 

  【新入门级仅售38.99万 取消两款车型】

  在车型方面,沃尔沃XC60 2013款新增加了“T5 智尚版”,而由于实际配比和特殊车型的原因取消了“T5 个性运动版”和“T5 环球帆船赛纪念版”。而在其他车型售价方面,由于配置的提升普遍有所上调,其中“T6 智雅版”的上调幅度达到了2.19万元。

 

 

  通过上表不难看出,2013款车型在配置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新入门级版本在T5舒适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减配,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被削减。另外,2013款全系增加了自动大灯和眼镜盒,在实用性方面有所提升。

 

 

  而关于2012款车型网通社也咨询了多家沃尔沃经销商,销售人员向我们表示2012款已经基本停售,目前还有1-2辆T5智雅版车型,优惠幅度可以达到5.5万元。而之所以2013款没有进行宣传主要原因是厂商方面希望经销商能够及时清理库存,减少不必要的库存积压。

 

 

  沃尔沃XC60 2013款最大的变化来自于配置方面的调整,所以在外形方面较2012款基本没有任何的变化。而在内饰部分,由于全系新增加了自动大灯和眼镜盒,所以内饰的局部布局将会进行小范围的调整。

  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XC60的可选范围将会更加广泛,购买的门槛也进一步被拉低。而对于配置方面的提升也是大势所趋,毕竟2012款在配置方面较竞争对手已经不具备明显优势。网通社 2012年9月7日 北京报道

关注XC6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