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东南V5菱致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东南V5定名菱致9月上市 预计售7-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14:05   新浪汽车   字号:
东南V6菱智东南V5菱致

  新浪汽车讯:东南官方发布信息,东南首款智能中级车V5中文名称定为“菱致”。而内饰、配置等信息首次公布,从公布的信息来看,V5将成为东南汽车产品中配置最高的车型,官方透露V5菱致价格会在7-9万之间。

  车型亮点:

  A:轴距达到2610mm,跻身中级车行列;

  B:未来可能搭载涡轮增压CVT变速箱动力总成;

  C:采用类似翼神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

  D:搭载SEMI人机交互系统,集成语音提示、主动安全及紧急求助等功能。

东南V5定名菱致9月上市东南V5定名菱致9月上市

  V5菱智的设计上采用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车身腰线逐渐向后挑起,运动气息活力显现,前脸双幅镀铬格栅、两侧的大灯充满运动感的熏黑式设计等。在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尺寸约为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更符合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家用轿车的实际使用需求。

内饰设计倾向家居风格内饰设计倾向家居风格

  在内饰部分,V5菱智更加倾向于家用风格。仪表盘仍承袭了东南汽车运动代表风范双筒设计,中控台功能区布局简洁明了,上方硕大的液晶屏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内部色调搭配上,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更显温馨舒适感。

未来可能使用涡轮增压和CVT的动力总成未来可能使用涡轮增压和CVT的动力总成
多连杆式后悬挂连杆式后悬挂

  动力方面,V5菱致搭载了全新调教的三菱发动机,未来V5菱智有望搭载与翼神同一技术平台的三菱1.8L发动机,以及turbo+cvt的动力组合,既涡轮增压搭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V5菱致在底盘方面,采用的是与三菱翼神相同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搭载SEMI人机交互系统搭载SEMI人机交互系统

  此次V5菱致也越级搭配了智能人机交互系统——SEMI,官方称为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这一系统可实现影音、导航、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空调等功能的一键操控。

系统具备紧急求助功能系统具备紧急求助功能

  VCUS语音提示系统和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作为V5菱致的核心智能安全配置,为行车驾驶增加了两道安全屏障。VCUS提供包括安全提示、错误提示、故障提示等在内的12种人性化语言提示内容,车辆行驶时行车电脑开始监控,主动预检路况以及胎压等,并通过语音提示进行提醒和预警,加强安全防御。假若发生了事故,东南V5先进的高刚度车身,安全气囊等相关配置,能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造成的伤害。此外该系统还具备碰撞求助、HELP键紧急求助、防盗报警、位置查询等四大功能的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在发生意外事故如安全气囊爆出时自动启动,向驾车者自行设置的紧急联系人发出求救信息与录音电话,迅速汇报事故的具体地点,为有效挽救争取更多的时间。

  东南汽车以Vi·Do兄弟为主体,借热点时事,创作系列漫画在网络中广为传播。例如前阶段舆论的焦点是奥运会、钓鱼岛,我们都能看到Vi·Do兄弟与广大网友共同分享的点滴乐趣。

  东南汽车市场部经理介绍:“东南的Vi·Do兄弟结合热点,表现人车生活的品牌诉求。Vi·Do兄弟成了大众了解东南,了解东南汽车产品的一个窗口,透过窗口,可以看到东南的精彩世界。”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