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一代高尔夫柏林全球首秀 油耗将减少23%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09:30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展示全新一代高尔夫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展示全新一代高尔夫

 

  新浪汽车讯  2012年9月5日,柏林当地时间9月4日晚,成千上万的受邀嘉宾在德国柏林新国家美术馆见证了全新一代高尔夫的全球首秀。震撼亮相的全新一代高尔夫无论在车身重量,二氧化碳排放还是在舒适性和安全性能上,都接近完美。

 

大众汽车高层出席全新一代高尔夫柏林首秀,从左至右: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主管开发业务的哈肯贝格博士(Dr. Ulrich Hackenberg)、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瓦尔特•德•西尔瓦(Walter de Silva)、 大众品牌乘用车生产及物流董事Hubert Waltl、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大众汽车集团新任集团生产董事麦恺德博士(Dr. Michael Macht)、大众汽车品牌总设计师Klaus Bischoff  大众汽车高层出席全新一代高尔夫柏林首秀,从左至右: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主管开发业务的哈肯贝格博士(Dr. Ulrich Hackenberg)、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瓦尔特•德•西尔瓦(Walter de Silva)、 大众品牌乘用车生产及物流董事Hubert Waltl、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销售和营销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ingler、大众汽车集团新任集团生产董事麦恺德博士(Dr. Michael Macht)、大众汽车品牌总设计师Klaus Bischoff

 

 

图为全新一代高尔夫图为全新一代高尔夫

 

  “从1974年到2012年,高尔夫经历了六次更新换代,38年间不断取得成功,累计销量高达2913万辆,成为全球最畅销车型。这款车不但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提供了稳定的就业机会,而且也反映了汽车工业技术的持续进步。”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Prof. Dr. Martin Winterkorn)提到,“我们希望在第七代高尔夫上能够延续我们的成功。全新一代高尔夫反映了当前的技术发展,该车较上一代车型更安全、更舒适、更宽敞,与此同时车重却减轻了100公斤。配备了全新140马力汽油发动机气缸关闭功能的全新一代高尔夫百公里油耗仅为4.8升,燃油效率提升了23%。”

 

图为全新一代高尔夫图为全新一代高尔夫

 

 

图为全新一代高尔夫图为全新一代高尔夫

 

  全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横置发动机模块战略(MQB),从车身、动力系统、内饰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多个驾驶辅助系统都经过全新打造。大众汽车为全新一代高尔夫开发了两款全新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从63千瓦/85马力到110千瓦/150马力,并标配“启动/停止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模式”,极大减少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新一代高尔夫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77千瓦/105马力,百公里耗油仅为3.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而全新一代高尔夫蓝驱车型再次为同级别车型树立了新标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5克/公里,百公里油耗为3.2升。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共10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高尔夫1.6L手动时尚型2012款高尔夫1.6L手动舒适型2012款高尔夫1.4T自动豪华型2012款高尔夫GTI 2.0T自动
指导价(万)11.8912.6816.7823.58
市场价(万)12.0412.7316.9023.58
长宽高(mm) 4199/1786/1479 4199/1786/1479 4199/1786/1479 4213/1786/1469
轴距(mm)2578257825782578
排量(ml)1598159813901984
油耗(L/100KM)9.47.37.49.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557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