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玛莎拉蒂 GranSpor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玛莎拉蒂新款GranSport跑车 将亮相巴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08:2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玛莎拉蒂很快将发布其新一代的总裁轿车、一款以宝马5系为竞争对手的小型四门轿车以及一款基于吉普切诺基设计的SUV,但是这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并没有因此停住脚步。玛莎拉蒂将会在月底开幕的2012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概念车,以预展一款即将上市的跑车车型。

玛莎拉蒂新款GranSport跑车 将亮相巴黎玛莎拉蒂新款GranSport跑车 将亮相巴黎

  据海外媒体获得的一份文件透露,玛莎拉蒂计划在本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一款新的跑车车型。玛莎拉蒂形容这款概念车会在奢华性、性能与外形设计方面开辟新的领域。

  如同之前报道过的,玛莎拉蒂的新跑车将很大程度上基于阿尔法-罗密欧4C设计。这款基于4C设计的跑车预计会被命名为GranSport,可能会在大约三年的时间内取代玛莎拉蒂的GranTurismo车型。

玛莎拉蒂新款GranSport跑车 将亮相巴黎玛莎拉蒂新款GranSport跑车 将亮相巴黎

  与4C一样,这款GranSport跑车大部分的构造据称将会由碳纤维材料打造。不过,这款GranSport会舍弃4C的四缸发动机,而采用一款新的由其与法拉利合作研发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这款GranSport预计将拥有440马力的最大动力,其整备质量将会在2650磅左右,这应该能够使该车在不足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

  玛莎拉蒂尚未正式宣布其巴黎车展计划,因此预计要等到车展开幕的时候才能获悉有关这款GranSport跑车的确切消息了。(Sally Wang编译)

关注GranSport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