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M2/M3月底上市 长安马自达两车将改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新M2/M3月底上市长安马自达两车将改款
马自达2 指导价:8.08-10.58

  马自达2和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的主力车型,在市场上均有着极佳的销量。但随着同级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唯有提升车辆的性价比,方可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况锦文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为提升长安马自达的车型竞争力,马自达2、马自达3星骋将于9月底率先推出改款车型。

  改款马自达2迎合家族化设计 动力未变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况锦文】

  【前脸改为家族化笑脸式大嘴设计】

  新马自达2仅在前脸进行了家族化的修整 尾部未有任何变动】

  马自达2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小巧时尚的外形,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车型寿命也已到了更新换代的周期,为此其推出更新换代车型已是迫在眉睫。而早先在北京车展上我们便见到这款新马自达2,但其并未进行换代而是进行了中期改款升级,其新款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笑脸大嘴设计,与此同时在雾灯和前灯组除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而侧面和尾部则未有变动。

  【由于是中期改款 动力未有任何变动】

  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其在动力性能也未延续海外版车型所搭载拥有创驰蓝天技术的1.3升SKYACTIV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在海外有着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和性能表现,拥有14:1的超高压缩比,为其带来极佳的工作效率和充分的燃烧,而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3升。

  提升车型竞争力 马自达3星骋将改款增配

  【针对1.6升车型进行增配 以提高车型竞争力】

  马自达3星骋自2011年9月推出以来,平均每月有近5000台的销量成绩。而其中绝大多数的消费者所购买的车型均为1.6升排量车型,而在今年9月底将推出马自达3星骋的改款车型,便将对1.6升车型进行增配,以提高车型的竞争力。

  此次通过对旗下的两款主力车型的改款,意图提升其车型竞争力,但仅仅是外观和配置上的细微变动,仍将难以与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更多的还需提升其整体性价比。网通社 2012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关注马自达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