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 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东风标致推3008汽油混动版 2014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标致推3008汽油混动版2014年上市
3008 指导价:15.97-21.47万元

  随着环境的恶劣和油价的攀升,环保节能的新能源车型已经成为了汽车市场一大的趋势。近日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东风标致正在打造自己的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预计在2014年正式上市。而东风标致首席技术讲师穆军在与网通社记者沟通时透露:东风标致的混合动力车型是3008Hybrid4,不过这款新车将采用东风标致研发的汽油版混合动力系统,而非柴油混动系统,更为贴合国内的实际用油情况。

  针对本土化 推3008汽油混动版

  【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

  【东风标致首席技术讲师穆军】

  【针对本土化市场需求 2014年将推出汽油混动车型】

  东风标致计划国产混合动力车型3008 Hybrid4,但由于其是一款柴电混合动力车型,相对于更加偏向汽油用车的中国来说有些并不适用,为此已将柴油动力改为汽油动力。与此同时东风标致首席技术讲师穆军接受网通社表示:目前将柴油动力转化为汽油动力已经没有问题,现在的问题局限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之间的匹配上。

  以标致iOn为蓝本 2014年推纯电动车

  目前在PSA旗下的纯电动车型仅有标致iOn与雪铁龙C-Zero两款车型,东风标致将推出的纯电动车型极有可能采用标致iOn为蓝本打造纯电动车。其中标致iOn与雪铁龙C-Zero均是基于三菱i-MiEV的技术平台研发,三款车型均为微型车,并有着相同的外形设计,外形时尚可爱,并易于驾驶,三者最大的不同仅在标示处得到体现。

  为了迎合“E动战略”的规划,东风标致未来投放的混合动力技术和纯电动技术,更加直接的体现其“高效、经济、环保”理念,与此同时将进一步拓展其产品线并提升竞争优势,并彰显出提升高效绿色的环保形象。网通社 2012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30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