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S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奥迪三款新车9月8日上市 全新4.0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早前奥迪旗舰轿车A8L为降低购买门槛,计划推出全新的2.5升FSI直喷发动机,作为其新款入门级车型。近日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8L将推2.5FSI/4.0TFSI增压发动机,而性能版S8则将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三车均将于9月8日上市。

  9月8日上市 奥迪A8L/S8推4.0TFSI

 

 

  【A8L将推出2.5FSI缸内直喷以及4.0TFSI增压发动机】

 

 

  【而S8则将搭载4.0TFSI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性能上与欧陆GT调教近似】

  目前现款奥迪A8L的有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6.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款A8L则将推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4.0T增压发动机,而性能版S8则将推出4.0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8L所搭载的2.5升直喷发动机,正是目前A6L所搭载的2.5升直喷发动机。而其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匹配在宾利欧陆GT车型上,相比现款A8L的6.3升发动机而言,4.0T发动机则有着更佳的燃油经济性。作为A8L性能版的S8,其在动力性能上相比老款有着很大的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513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650N·m,而这三款新车都将于9月8日上市。

  消费税降低15% 售价降37.47万

 

 

  【更低的排量 在消费税上相比6.3升有着15%的降幅】

 

 

  【相比6.3L发动机 仅消费税一项上就将节省37.47万元】

  由于A8L将搭载了排量更小的4.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现款A8L 6.3L车型为例。若其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相比现款发动机的消费税而言,从原先的40%税率下降至25%,仅在消费税一项上便将节省37.47万元。

  奥迪A8L采用全新的动力配置,进一步下调购买门槛的同时,也将碳排放以及动力性能提升到了新的档次。与此同时,新动力性能的车型加入将进一步丰富A8L的产品线,而S8车型全新动力则将带给用户更多驾驶激情。网通社 2012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奥迪S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