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迈腾四驱旅行车上市 进口大众亮相成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1日,大众进口汽车携15款产品亮相第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5号展馆。集旅行轿车和SUV特性于一体的迈腾四驱旅行车也在本次车展上宣布正式进入中国。此外,全新一代甲壳虫、旗舰豪华车辉腾途锐R-Line、夏朗、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Multivan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等广受好评的产品也均悉数登场。

  迈腾四驱旅行车

  迈腾四驱旅行车的保险杠采用更加适合越野的全新设计风格,外形更具立体感,结构也十分坚固;车身侧面加宽的轮眉和侧门槛条两处功能性设计,以提供越野保护。此外,凭借更大的越野纵向通过角接近角离去角和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和“Off-road”越野驾驶程序的全面应用,迈腾四驱旅行车可以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自由穿行。该车型标配有疲劳监测系统、“Park Assist”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迈腾四驱旅行车装配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直喷TSI发动机,在确保驾驶乐趣的同时让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0升,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全新一代甲壳虫

  新一代甲壳虫的车身更低、更宽,车头部更长,向后延展的前风挡玻璃角度更大。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具肌肉感、运动感和力量感,势必赢得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一代甲壳虫搭载了1.2TSI 和1.4TSI两款小排量发动机。与前一代车型相比,增压汽油直喷(TSI)的应用显著降低了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配备1.2TSI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仅为5.9升/百公里。而搭载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的最高时速可达208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也只有6.6升。

  辉腾

  辉腾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按最高速度300公里/小时的要求设计,车身抗扭矩刚度达37000Nm/度;采用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等级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双油泵、双电瓶,为安全行驶提供双保险;全车采用有色双层夹胶安全玻璃;在空间设计方面,以W12 缸发动机为基准,确定车身比例,缩短发动机舱长度,创造宽敞舒适驾乘空间;内饰采用与世界顶级豪车同等级别的小牛皮,搭配手工精雕细琢的原木饰版,协作烘托出典雅氛围;高等级低音加强及12 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使驾车者可以在旅途中随时随地感受亲临音乐会现场的顶级音乐享受。近年来,大众进口汽车更将“辉腾定制中心”引入中国,并逐渐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发展。

  途锐R-Line

  途锐“R-Line”的外饰套件为途锐简洁、动感的线条更添魅力。套件中的镀铬扩散器采用纹理效果处理,与椭圆形排气管、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融为一体;定制的车顶边缘扰流板则令车尾外观更显运动感;与车身同色的侧梁、镀铬车门附件以及前翼板上的“R-Line”标识都延续了“R-Line”特有的造型风格。

  在性能方面,3.0TSI发动机、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一键式”启动越野模式等完美的动力装备,使途锐 R-Line 既适合公路驾驶,又适合越野运动,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多样生活的需求。“Area View”360度全景摄像、RNS850的高档音响和导航系统、带日间行车模式和弯道照明的前大灯等高科技装备,则为驾驶者提供了舒适与安全的驾驶体验。

  夏朗

  七座车,在过去的概念中往往仅与商务相关,但随着越来越多70/80后的独生子女成家立业,“4+2+1”的家庭成为普遍现象。瞄准消费者多维需求的夏朗极大地契合了中国国内MPV市场的这一消费走向,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七座车的崭新选择。

  在外形上,新夏朗采用了全新设计,车身长度增加22厘米,整车车身比例更加动感,整体外观更加强劲有力。动力方面,新夏朗搭载的2.0TS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同时,全系车型配备了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系统、安全自封式轮胎、新一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儿童座椅锚点等辅助系统,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公务、商务以及家用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是一款科技领先、设计动感的多功能运动型敞篷轿车。这款基于大众汽车最成功车型Golf开发的敞篷车型,旨在给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采用了先进的软顶设计,顶篷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在外形上,该车型设计优雅,软顶敞篷轮廓清晰明快,LED尾灯特别地化了“烟熏装”,整车造型在保持Golf轿车经典外观的同时更具运动感。在动力方面,118千瓦/160马力的1.4TSI发动机结合7速DSG变速器让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的油耗减至6.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48克/公里),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最高时速216公里/小时。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

  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以其德式经典设计、大众汽车独有的TSI+DSG动力总成、全面升级的功能配置、和极大的舒适性以及安全性,随时随地为驾乘者营造尊贵豪华的商务空间。该车型配备了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最新一代ESP系统、带倒车影像的泊车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TPM)等一系列防护系统,极大提升了用户的驾乘安全性和操控便利性,安全性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翘楚。

  一直以来,大众进口汽车不断在中国市场推出采用大众汽车最新技术的进口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充分体现了大众汽车品牌“创新”的核心价值。在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大众进口汽车还致力于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布局,并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让每一名消费者在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的同时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迈腾-旅行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