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将推七座版B级 或明年9月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09:4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奔驰也试图在欧洲竞争日益激烈的MPV市场分得一杯羹,而推出一款七座版的B级车。竞争对手锁定两款备受欢迎的车型大众途安欧宝赛飞利还有即将上市的菲亚特500L,这款七座版的B级将基于五座版车型所采用的前轮驱动MFA平台的加长版打造。(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奔驰将推七座版B级 奔驰将推七座版B级

  这款七座版B级将拥有一个加长的轴距和一个更加突出的后悬,但是车身的其他部位预计会基本保持不变。此外,这款新车型是否会依然保留B级这个名称目前也不得而知。这款新车的第三排座椅将是可移除的,因此购车者将不必放弃货舱空间以换得载客容量。

  在机械设计方面,这款加长版的B级车将模仿现款车型,而提供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版四缸发动机,包括1.8升的CDI四缸发动机。此外,这款七座版B级还将提供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如果传闻证实是真的话,那么这款以家用为导向的奔驰B级车将会作为一款概念车在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将会于明年年底之前在整个欧洲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B级B1802012款奔驰B级B200
指导价(万)27.8032.80
市场价(万)25.7528.80
长宽高(mm) 4359/1786/1557 4359/1786/1558
轴距(mm)26992699
排量(ml)15951595
油耗(L/100KM)6.2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