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迈腾Alltrack四驱旅行版上市 36.1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 13:23   新浪汽车   字号:
迈腾四驱旅行车上市迈腾四驱旅行车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1日,迈腾旅行轿车四驱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共有两款车型,具体为2.0TSI舒适版36.18万元,2.0TSI豪华版41.21万元。该车在迈腾旅行版的基础上增添了新的车身套件,配备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迈腾Alltrack  2.0TSI舒适版
36.18万元
迈腾Alltrack  2.0TSI豪华版 41.21万元
时间:2012-9-1制表:新浪汽车

  车型亮点:

  A:在迈腾旅行版的基础上增添了新的车身套件;

  B:配备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C:高离地间隙,具备良好的越野通过性。

迈腾Alltrack迈腾Alltrack

  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名为迈腾Alltrack的迈腾旅行车的四驱版车型已经进行了国内的首发亮相,与此前进口的迈腾旅行版不同的是,迈腾Alltrack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迈腾Alltrack基于旅行版增添了新的车身套件,包括前后杠下沿的银色护板、黑色轮眉与包围等,增添跨界味道。此外迈腾Alltrack离地间隙增高30mm,达到165mm,提供更出色的通过能力。

  Alltrack其实是大众旅行版跨界车的代名词。因此该车在旅行版的基础上加装大包围和轮眉等跨界包装。同时,下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突显其力量感。在上格栅中间和尾部左车灯下加入了Alltrack的标识,表明其身份。

迈腾Alltrack迈腾Alltrack

  内饰方面,迈腾四驱旅行车基本与迈腾设计相同。而看到内饰座椅的配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黑黄搭配是为了应对跨界的定位,感官效果也十分不错。与迈腾相比还有一个不同的地方,在于挡把后方的4Motion标识,显示出这是一款四驱车。

  动力方面,迈腾Alltrack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迈腾Alltrack因为配备了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这也为它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与车身稳定性。迈腾四驱旅行车均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和双离合变速器。4Motion四驱系统采用了电子液压瀚德离合器,正常工作情况下,可将90%的动力传递到前轮,后轮分配只有10%,而在需要时,又能把所有动力直接传递到后轮。

  2.0T的四驱旅行车,再加上那些听起来非常诱人的配置,动力、内饰,再加上更适合家用的车内空间,同时还兼具了良好的越野通过性,迈腾Alltrack四驱旅行版的上市,无疑为那些经常在越野和家用之间纠结的消费者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能承受它的价格的话。 (新浪汽车/叶开 发自成都)

关注迈腾-旅行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