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华晨金杯智尚S30亮相成都 售5.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 10:58   新浪汽车  孙磊 字号:

  新浪汽车华晨金杯在成都车展上展出的一款小型跨界车让人有些陌生,这款名为智尚S30的小车实际上在今年6月6日于绵阳上市。首先推出搭载1.5升排量的三款车型,分别售价为1.5MT 舒适版5.98万元,1.5MT 时尚版6.28万元,1.5MT 精英版6.78万元。另外,三款车型均有天窗版,只需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再增加6000元。此次成都车展可以说是智尚S30首次正式的面向全国消费者。

智尚S30智尚S30

  搭载的这台1.5L的4A15机型,最大功率75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000-4600rpm。均只配置了5速手动档的变速箱。应该说对于这台小型跨界车基本上满足城市代步的要求。

  外观上具备一定的SUV车型风格,但是车身离地间隙与普通轿车并没有本质性的差异,因此严格来算只能说是一款跨界版的Crossover车型。轴距尺寸2500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005*1725*1600(带行李架1644)mm,181mm的离地间隙要优于传统的轿车车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式的悬架结构,配置前后盘式刹车系统。

智尚S30智尚S30

  同样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低配车型采用的是钢制轮毂外加银色装饰轮罩,而高配车型是八条幅的铝合金轮毂。不过无论高低配置,都是205/60R16的车轮规格,另外全系车型也都标配的全尺寸的备用轮胎。车尾的设计短小而紧凑,基于智尚S30的经济型定位,为了进一步控制成本,降低入门门槛,低配车型还会省略掉后雨刷这样的实用型配置。

智尚S30内饰智尚S30内饰

  车内的设计也尽显这款车型年轻时尚的气息,黑色的仪表台和银色面板的搭配,根据配置不同,有浅色的车门和座椅配搭,以及全黑色的运动风格。根据配置的高低差异,高配版车型配置了真皮方向盘和音响多功能控制按键。而低配版车型为了控制成本,则在安全气囊的配置上做起了删减的文章,音响系统也只有收音机功能和外接MP3插口,高配版本除了有CD播放功能外,中控面板上方还多了一个7寸的彩色液晶屏,即GPS卫星导航系统。音响喇叭数量也从低配的4个增加到了6个。

关注智尚S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