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悦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江淮悦悦CROSS上市 售价3.78-4.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9:02   新浪汽车   字号:
悦悦CROSS悦悦CROSS

  新浪汽车讯 8月31日,江淮乘用车在成都车展正式向市场推出旗下跨界新品——悦悦CROSS,售价3.78-4.08万元,加上节能惠民工程优惠3000元,仅需3.48万元。新品在动力、安全、配置、外观、内饰等方面有着全面提升,充分诠释了跨界真意,表现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江淮悦悦CROSS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MT 舒适型 3.78
1.0L MT 豪华型 4.08

  亮点:

  动力:搭载1.0L和1.3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

  配置:全系配备顶置行李架

  外观方面,悦悦CROSS配备晶钻式前后大灯、海鸥型导流尾翼、海星式五幅铝轮,灵动飘逸,具有强劲的视觉冲击力。其整体风格更是与老款悦悦一脉相承,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由宾法顶级设计大师精心打造的“悦悦魅力”。另外,与老款悦悦不同的是,悦悦CROSS全系配备顶置行李架,储备和携载空间大幅度拓展,完全可以满足当代都市人不同的出行要求,表现出强烈的跨界特色。而在内饰方面,悦悦CROSS也以深黑元素体现运动主题,彰显出低调而又不失格调的魅力。

  动力方面,悦悦CROSS在配置方面进一步丰富,分为搭载1.0L和1.3L发动机的两种类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与老款悦悦相比较,新品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大幅降低油耗,实现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1.0L MT车型为例,其最大功率可达50Kw/6000rpm,最大扭矩88Nm/4000rpm,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1L。在油价高居“7时代”的今天,这无疑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安全方面,悦悦CROSS更是努力做到尽善尽美。百公里40米的制动距离、全承载式车身、45%高强钢的应用、倒车雷达ABS+EBD、双安全气囊、碰撞感应自动解锁、前后吸能的保险杠等多项安全保护措施使悦悦CROSS的安全水平雄踞同级车之冠。而完美支持多种影音格式,并附有智能提示功能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6扬声器超强音响配备以及6向可调运动座椅更表明悦悦CROSS已将“悦”的本质推向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悦悦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悦悦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6.7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16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5.6升升
优点:外观打眼,内饰轻松,行车安静
缺点:变速箱不够顺畅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小车的设计和内饰很讨人喜欢,进步也很明显。前段动力表现充分,后段偏弱些。刹车性能良好。悬挂系统在弹簧和阻尼杆的配合上有些问题, ...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