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斯巴鲁 傲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傲虎29.98万起 全新力狮25.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4:0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傲虎29.98万起 全新力狮25.98万起全新傲虎上市

  新浪汽车讯 8月31日,斯巴鲁全新傲虎、全新力狮在成都国际汽车正式上市。全新傲虎共有3款车型上市,售价为29.98-42.98万元;全新力狮共有3款车型上市,售价为25.98-35.98万元。

  全新傲虎

斯巴鲁全新傲虎

2.5i豪华版

29.98万元

2.5i运动版

30.58万元

3.6R豪华版

42.98万元

  全新力狮

斯巴鲁全新力狮

2.5i-X精英版

25.98万元

2.5i-X豪华版

27.98万元

2.5GT豪华版

35.98万元

  全新Outback傲虎

  全新Outback傲虎以“全性能改款”为目标,实现了由表及里的全面升级。首先,从加长、加高的车身,到新型前格栅、大型黑色车顶行李架、新型17英寸六辐铝合金轮毂等种种出色细节,全新Outback傲虎在追求行驶性能提升的同时,实现了极具力量感的外观风格。

  而车内带多功能彩色显示器的背光仪表盘、配有8英寸触控显示屏的新型导航系统等丰富便利的配置,则充分彰显出高品质感。

  为了提升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全新Outback傲虎2.5i车型首次配备了可使用93号(北京92号)汽油的第三代2.5L双顶置凸轮轴(DOHC)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35Nm的新型发动机与带六速手动换档模式的新型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完美匹配,不仅有效提升了操控性能而且使全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车型的油耗最低降至8.2L/100KM(综合工况油耗)。

  不仅如此,全新Outback傲虎还对车身结构悬挂系统及方向盘等进行了多处改进,并在标准配备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四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技术(EBD)以及刹车辅助系统(BA)之外,还新增加了刹车优先系统(BOS)。而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也成为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前排帘式安全气囊之外的又一标准配置。在操控性能,行驶性能,主、被动安全性各方面都得以提升的全新Outback傲虎能使每位驾驶者都享受到精准而安全的操控体验。

  全新Legacy力狮

  已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全新Legacy力狮也是斯巴鲁特别针对中国市场提升改进而成,是既具有动感醒目的外观设计风格又能够表现斯巴鲁品牌个性的一款车型。

  以“运动与大气并存”为设计主题,全新Legacy力狮采用颇具力量感的前脸设计,使整体姿态极富肌肉感,提高了车型的厚重度和存在感。同时,在宽车身、稳定感和锐利外形等斯巴鲁车辆共有的设计元素基础上,对前保险杠、侧扰流器、后保险杠进行全新设计,改进前、后翼子板造型,轮拱的外形也更为饱满。其中,2.5i-X车型的车身宽度比原款车型增加40mm,并且换装18英寸铝合金轮毂。种种外观上的进化使人一望便知这款全时四轮驱动车型的与众不同。

  此外,全新Legacy力狮2.5i-X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比原款车型增加50mm,使其作为一款全时四驱车型,提高了应对复杂路面时的通过性。极大进化后的全新Legacy力狮拥有了更为出色的跨界行驶性能,将带给使用者全面升级的驾驶享受。

  斯巴鲁在提供高性能优质汽车产品的同时,更注重为所有客户提供国际化水准的售后服务。此次,为了回馈中国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斯巴鲁特别将全新Outback傲虎和全新Legacy力狮的保修期延长至3年或10万公里。这项给车主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的升级服务不仅体现出斯巴鲁对旗下汽车产品实力的信心,更体现出对客户的高度责任心和贴心关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傲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