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和悦Sports上市 售价6.78-9.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3:08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和悦Sports江淮和悦Sports

  新浪汽车讯 8月31日,江淮和悦Sports系列在成都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6.78万元-9.48万元。新上市的和悦Sports系列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

和悦Sports系列 售价(万元)
1.5L MT舒适运动型 6.78
1.5L MT豪华运动型 7.08
1.8L AT公务尊逸运动型 8.98

  车型亮点:

  1、外观上继承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运动风格进一步凸显;

  2、内饰上突破原有风格,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动感黑色设计;

  3、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优化了低扭曲线,扭矩峰值来的更早。

  外观方面,和悦Sports轴距2710mm。和悦Sports全新优化设计的双七幅运动轮毂,采用了内藏式平衡块,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美观,结构强度更好,质量分布更加均匀合理,多辐条的设计不仅能更有效的散热通风,提高了行驶安全性。 此外,还采用了四门内外门把手镀铬装饰以及酷炫运动蓝色仪表灯光,这些简洁而极富现代感的设计元素使得和悦运Sports系列原本时尚的外观更增添了几分动感。新车配卤素前大灯,前风挡玻璃遮阳彩带,红唇造型LED尾灯,高位刹车灯,四门电动玻璃升降器等,豪华的外部配置将和悦Sports系列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和悦Sports系列更是完全突破了原有风格,采用了动感黑色设计,配备动感十足的蓝色仪表灯光、富有运动气息的碳纤维装饰、章显豪华气息的电镀套间点缀等,内饰更显尊贵舒适。做工方面进一步升级,搪塑工艺仪表台、多功能组合仪表、多功能组合开关、皮质豪华座椅,以及后排整体座椅等都突显和悦Sports系列在内饰舒适上所下的功夫。和悦Sports系列配备了全新金属质感双色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耐磨美观,手握舒适,多功能按键附着合理,并且行车时操作音响系统更方便,能有效防止驾驶分心,大大保障了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和悦Sports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6Nm,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和165Nm。同时,和悦Sports系列优化了低扭曲线,1500转就可以输出80%扭矩,比起前作,和悦Sports系列的扭矩峰值来的更早。另外,通过ECU升级,和悦Sports系列增加了离合优先开关和制动优先开关,因而电子油门响应速度得到优化,加速性能提升了7.2%--7.6%。从专业车队的测试结果来看,和悦Sports系列完成百米加速时间仅为11.97秒,相较于和悦2011款12.59秒的起步加速数据有了很大的提升,动力之强劲可见一斑。同时,车身的轻量化设计,0.274的低风阻空气动力学造型,以及低滚阻的轮胎设计,有效降低了和悦行车的油耗水平。据国家权威检测数据显示,和悦Sports系列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操控方面,和悦Sports底盘前悬挂为带稳定杆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带稳定杆双连杆式独立悬挂,制动采用前后碟式制动器,这也是江淮底盘设计制造扎实功底的完美体现。和悦Sports系列则进一步放大优势,采用了由英国莲花悬架调校专家设计和调校出的悬架系统,一方面,和悦Sports系列优化了底盘重心,重新调校了车身底盘系统,降低车身高度,从而使得转向及行驶稳定性得以提升。另一方面,和悦Sports系列实现了减震和弹簧的升级,通过提高弹簧、副车架以及横向稳定杆的刚度,优化转向侧倾,从而使和悦Sports系列响应更好,路感更清晰,提高了整体的操控性。

  为了全方位提供安全保障,和悦Sports系列标配了行人保护法规车身设计、一体化高强度全承载车身、高强度侧门防撞钢梁、以及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门锁等,在行车安全性方面为消费者提供360°的关爱。与此同时,和悦Sports系列材料屈服强度从320兆帕提高到785兆帕,强度提高145%,更能从容应对激烈驾驶。并且和悦Sports系列在后悬挂抗侧倾上实现升级,有效增强了后悬挂刚度,在操控和安全上带给用户更多的保障。和悦Sports系列还配备了源自德国顶尖技术的博世 8.1最新版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极大地保障了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功能,尤其与中级车底盘配备(205宽16寸轮胎加4轮碟刹)的完美结合,使得和悦Sports系列拥有傲视同级的刹车成绩。除此之外,和悦Sports系列车型还配备了自动胎压监测系统,通过安装在轮胎中的电子传感器,及时反馈不合适的胎压对行驶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的不利影响,有效防止行车时的胎压危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