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讴歌 R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讴歌第二代RDX上市 售价5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10: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讴歌RDX在成都车展现场上市,售价59.8万元。为讴歌品牌的中型豪华SUV车型。搭载3.5L i-VTEC V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 售价(万元)
讴歌RDX 59.8

  车型亮点:

  1、内饰的设计和配置丰富,车型外观呈运动风

  2、使用四驱系统

  3、动力强劲,配备3.5L 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04千瓦

  RDX 定义为精·智 新锐豪华SUV。晶璨前大灯、俊朗盾形进气格栅、锋刃的腰线,搭配高亮华丽尾灯、经典鲨鱼鳍尾翼设计以及独具一格的大尺寸轮毂,外观设计凝练个性。RDX搭载3.5L i-VTEC V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204kW的峰值动力,配合桨式换档拨片、红色的智能启动按钮。RDX 采用先进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6缸,4缸,3缸随机应变,配合E-DPS实时智能四驱,前后轮可实现智能扭矩分配。RDX的悬挂系统和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带来豪华SUV的出众运动性与舒适性;高密度封装布局将紧凑的外观尺寸与灵活多变的内部布局相结合;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安全的多重安全保障带来的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RDX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