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B级将衍生多个版本 敞篷/跑车/SUV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B级将衍生多个版本敞篷/跑车/SUV等
奔驰B级 指导价:27.8-32.8

  三大德系豪华品牌时刻都在保持激烈的竞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是愈发的出色。奥迪和宝马在2011年均在中国市场实现了37%的增长,而奔驰自然也不会甘于落后,梅赛德斯-奔驰2011年在全球的销量同比增长8%,在中国大陆销量的增长也达到了35%。近日在奔驰全新B级上市发布会期间,奔驰中国销售副总裁蔡公明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透露:“奔驰全新B级车型将会衍生多个产品,其中将包含B级敞篷版车型。”由此不难看出,奔驰将会让旗下车型变得更加多元化意图提升竞争力。

  奔驰B级多元化布局 将推跑车/敞篷/SUV

  奔驰B级将会充分利用自身紧凑前驱平台的优势,衍生出更多级别更多类型的版本。除了刚才我们提到的敞篷版,奔驰B级的拓展计划中还包括了双门版、SUV、轿跑版以及AMG性能版。在这些版本车型上,都将最大限度的发挥新一代奔驰B级的技术优势。

  对比宝马和奥迪我们不难发现,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奔驰已经呈现出一种全面追赶的趋势。奔驰B级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宝马1系奥迪A3都已经将车型变得非常多元化,明年国产的奥迪A3更是将会带来三厢版本。而对于奔驰来说,未来B级诸多版本的推出将会赋予其前所未有的市场空间。

  更加个性 奔驰B级敞篷版效果图

  虽然奔驰B级目前还停留在效果图阶段,但从奔驰中国高层的态度中不难感觉出奔驰充足的信心。敞篷车在以往的市场中只能算是非常小众的车型,而在日趋快节奏的今天,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很多国家消费者已经将个性化看得很重要,这也是这个细分市场发展日趋壮大的原因所在。

  无论是敞篷还是轿跑,全新一代奔驰B级已经拥有了开发更多版本的资本。而随着中国市场越来越富有购买力,奔驰势必也会将更多的新车型优先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网通社 2012年8月31日 成都报道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奔驰B级B1802012款奔驰B级B200
指导价(万)27.8032.80
市场价(万)25.7528.80
长宽高(mm) 4359/1786/1557 4359/1786/1558
轴距(mm)26992699
排量(ml)15951595
油耗(L/100KM)6.26.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双离合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