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克莱斯勒 大捷龙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回归进口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国内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15: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克莱斯勒本身的沉沦,也使得其在中国的道路崎岖波折,与北京汽车的合资早已宣告终止,与福建汽车的合资项目,目前唯一一款国产车型3.0L的克莱斯勒大捷龙虽然仍然在销售,但基本上可以说处于半停止状态。克莱斯勒的新东家菲亚特集团同样在中国一路坎坷,目前的精力也集中在通过与广汽合资,带动菲亚特品牌的重新崛起。

  至于克莱斯勒品牌,菲亚特方面恐怕也没有更多精力带动起在中国大规模扩张。反倒是旗下的子品牌JEEP和道奇借助SUV跨界车型的畅销,发展得还更为好一些,至于克莱斯勒品牌,在接下来这个阶段,也将回归进口的方式,延续在中国的布局。之前新一代的300C车型已经上市,这也是国产300C停产多年之后的卷土重来。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

  接下来的一款进口车型就将是新一代GRAND VOYAGER大捷龙车型,这款车型也是目前东南汽车国产大捷龙的换代产品,至于新一代进口车型引入后,国产车型何去何从,目前还无法确定。而新款的GRAND VOYAGER大捷龙同时还为大众汽车贴牌,也就是大众基于北美市场推出的ROUTAN车型,其实就是在大捷龙基础上进行了前脸改款和部分设计的小幅调整。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

  新一代的大捷龙外观更加反正,使得车内空间将得到充分发挥,而即将进口的版本实际上已经是中期改款的大捷龙车型。因为在东南汽车2007年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和道奇凯领车型时,紧随其后,克莱斯勒就发布了大改款的换代车型,只是后续没有同步引进国产。直到今天重新回归进口,才又将新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引入。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

  中改车型涉及到了外观和动力系统的调整,新款大捷龙的进气格栅设计仍然是镀铬横条式的设计,但细节方面与新一代的300C车型更为接近。组合大灯带有透镜灯组,具有更好的照明效果和防止对射对向车辆的安全性,前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带有镀铬装饰横条,显得更加细腻精致。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

  车身上到处都有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包括车身防擦条,后视镜外壳,后备箱门装饰条等,这些都是典型的美式车型风格。中期改款版本还对尾灯等细节进行了修改,加入了LED灯组。新款大捷龙的内饰设计更精致一些,复古式的石英钟,桃木面板和镀铬装饰线条很好的结合。中部扶手箱区域也增加了大面积的储物格和水杯架设计。座椅带有折叠的扶手设计,宽大的座椅,这些都是MPV车型舒适度独特魅力的细节体现。

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克莱斯勒新一代大捷龙谍照

  另外此次进口的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放弃了之前的3.8L和4.0L发动机,配置更好效率的3.6L Pentastar V6机型。这款发动机同样出现在JEEP的新切诺基车型上。最大输出功率209kw,最大扭矩352Nm,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我们今天提前曝光的新款大捷龙稍后将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不过上市则要等到今年年底。由于克莱斯勒这两年裹足不前的欠账太多,进口的300C和大捷龙车型引入后,也只能是逐步恢复元气,都难以改变克莱斯勒在一定时间内作为一个小众化品牌缓慢发展的局面。

关注大捷龙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大捷龙3.0L经典版2012款大捷龙3.0L豪华版2012款大捷龙3.0L至尊版
指导价(万)24.9029.9034.90
市场价(万)0.000.000.00
长宽高(mm) 5096/1997/1752 5096/1997/1752 5096/1997/1752
轴距(mm)303030303030
排量(ml)297529752975
油耗(L/100KM)11.711.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444
保修政策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