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英菲尼迪M35hL到店 售价71.8-8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8: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全新英菲尼迪M轴距的高性能混合动力版车型——英菲尼迪M35hL已陆续到达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商店,并开始销售,消费者可就近选择英菲尼迪特许经销商店咨询购车并预约试驾。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性能混合动力豪华轿车英菲尼迪M35hL包括豪华版和奢华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71.8万和81.8万元。

  英菲尼迪M35hL是英菲尼迪在中级豪华车市场推出的具有前瞻性的一款力作,充分展现出英菲尼迪对环保的远见与追求,为有积极进取精神更具社会责任感的商务精英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M35hL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M35hL

  作为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高端豪华车型,英菲尼迪M35hL在今年北京车展一经亮相即引起媒体和消费者高度关注。同时,凭借前沿的设计、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以及绝佳的舒适性一举斩获了2012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6月正式上市后,又获得“东方汽车设计大奖”的动感设计奖;为英菲尼迪M35hL带来了关注和认可。

  轴距加长150mm,达到同级领先的3050mm,是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最明显的特色之一,宽敞的车内空间大幅提升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除了舒适的车内空间和英菲尼迪特有的设计外,绝佳的操控性也是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的一大特色,其搭载的VQ35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是唯一一款获得2012“沃德十佳发动机奖”的混合动力发动机。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M35hL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M35hL

  英菲尼迪M35hL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的强大动力源自于3.5升V6发动机与一台50kW电动机的结合,综合峰值功率达到268kW,加上7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举重若轻般的流畅传递,带来强劲澎湃动力,迅疾操控响应和畅快驾驶体验。凭借单电机、双离合并联混合动力设计以及高速电机控制技术,该系统不仅为英菲尼迪M35hL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更使燃油经济性提高30%。另外,英菲尼迪M35hL还配置了节能踏板(ECO Pedal),这是英菲尼迪首创节能科技,有助于降低5%以上的油耗,也令驾驶更为舒适、安全。

  英菲尼迪M35hL搭载的VQ35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运行平稳,令驾乘者“静”享舒适驾乘体验。当车辆以全电动模式行驶时,驾乘者几乎感觉不到噪音。燃油经济性极高,降噪功能突出的英菲尼迪M35hL以绿色健康的新生活理念为自身增添了别样的魅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清新愉悦的乘驾体验。

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M35hL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M35hL

  另外,英菲尼迪M35hL还装备了许多奢华舒适的内饰配置。其中央扶手和门内侧扶手采用了肌肤般柔软材料,呈现适宜的柔软度,带来温润感。座椅部位采用经高档工艺处理的皮质,触感柔软细腻仿如肌肤;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与整车一体化设计,犹如一个随行“音乐厅”,让每一位乘客随时享受身临现场的听觉盛宴;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能有效消除空气中的细菌与病毒,并可消除99.5%的过敏源,为乘客来带来沁人心脾的纯净空气。而英菲尼迪M35hL所配备的安全屏障系统则凭借业内领先的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等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为乘客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InfinitiConnection)则通过先进的移动互联技术提供多达15项智能信息服务,成为车主出行的个人助理。

  除了高性能混合动力英菲尼迪M 35hL车型外,英菲尼迪M长轴距版车型还有英菲尼迪M25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英菲尼迪M35hL到店后,英菲尼迪全国各特许经销商店将陆续举办系列的赏车及试驾活动,更多详情可咨询英菲尼迪当地经销商。

关注英菲尼迪M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英菲尼迪M25L舒适版2012款英菲尼迪M25L雅致版2012款英菲尼迪M35hL豪华版2012款英菲尼迪M35hL奢华版
指导价(万)49.8052.8071.8081.80
市场价(万)45.1748.1365.5874.63
长宽高(mm) 5095/1845/1500 5095/1845/1500 5095/1845/1500 5095/1845/1500
轴距(mm)3050305030503050
排量(ml)2495249534983498
油耗(L/100KM)10107.67.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777
保修政策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4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