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3系-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使用进口1.6T发动机 宝马将推入门款3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使用进口1.6T发动机宝马将推入门款3系
宝马3系-进口 指导价:31.60-42.66万元

  全新宝马3系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在动力方面由N20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原有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未来宝马将陆续对旗下车型更换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欧洲市场宝马316i、318i均搭载N13 1.6升涡轮增压引擎,与目前的进口1系相同。近日我们也得到了一组宝马316i车型谍照,为此网通社与华晨宝马内部人士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被曝光的车型尚未进入量产阶段,只是试装车辆。此外316I短期内将不会引入中国市场,目前仍然以销售2.0T引擎车款为主。

  宝马3系1.6T车型有望引入 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看到了宝马316i的谍照,从尾部的表示我们可以看出此车为标准轴距的3系,而动力方面搭载了与进口的宝马1系采用相同的型号为N13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内配置方面应与新款320I相同,包含宝马IDRIVE系统,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

  型号为N13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双涡管单涡轮的技术,将全面取代之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此款发动机现已搭载于进口1系,而未来更多1.6L排量将使用此型号发动机。根据已经目前引入的116i,我们可以判断316i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百米加速为8.9秒,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N20引擎已投产 宝马3系1.6T引擎将进口

  2012年中开工的铁西工厂将生产BMW 最先进的发动机产品,而未来此款发动机将搭载于即将推出的新款5系当中。新5系将现款搭载2.5L自然吸气6缸发动机的520Li和523Li车型,分别更改为搭载N20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20Li和525Li版本,在发动机做出改变后,525Li将替代现款523Li进入新款5系的产品系列中。

  目前宝马位于铁西的发动机工厂,已投产为宝马X1和新3系搭载型的号为N20的引擎,而N20是宝马未来重点规划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此前从未公布将生产1.6T发动机。据此,业内人士认为短期新3系1.6T将不会使用国产引擎,会以进口的形式进行销售。但无论如何1.6升引擎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宝马3系价格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这将会让更多消费者更容易去接受它,而这样也是宝马和消费者共同的愿望。 网通社 2012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