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奇瑞瑞虎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奇瑞宣布在巴西等五国召回18875辆汽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16:50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合肥8月29日电(记者詹婷婷)奇瑞公司29日宣布,将召回销往巴西、乌拉圭、智利、阿根廷、新加坡五国市场共计18875辆旗下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A3汽车

  据奇瑞公司新闻发言人金弋波介绍,继8月15日在澳大利亚市场召回误装有当地法规禁止的微量石棉部件车辆后,奇瑞公司按各国法规对出口车辆进行严密排查,发现在销往巴西、乌拉圭、智利、阿根廷、新加坡五国市场有共计18875辆瑞虎和A3可能安装有同批次相同部件。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奇瑞宣布在以上国家市场对涉及车辆进行主动召回。

  奇瑞公司表示,本次召回的原因,和澳大利亚市场相同,都是因为该批次的瑞虎的进气歧管和排气管以及A3的进气歧管密封垫垫片误用了微量的石棉材料。

  业内人士指出,这些被召回的汽车上含有的石棉垫片安装在车体内部,对司乘人员基本不会构成健康威胁,但是对维修操作人员可能存在潜在危害,所以欧美等发达国家早就明令禁止在汽车中使用含有石棉的零部件。

  据悉,对于在澳大利亚的召回行为,奇瑞已参照澳大利亚的劳动安全防护指南形成了一整套置换该部件的标准化操作规范,并发送至奇瑞相关海外售后服务及维修网点,确保不影响到操作人员。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