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欧朗 欧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一汽欧朗DM风暴来袭 零距离购车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8:32   今日早报   字号:

  自今年4月一汽欧朗上市以来,其以高配置、低价位,在竞争激烈的A0级汽车市场大放异彩。从6月开始,一汽欧朗全面推出地面投放活动——一汽欧朗DM风暴。它将以点对点的方式,将欧朗的信息传递到消费者的身边,不出远门,即可享受夏日清凉购车体验。

  DM风暴来袭

  零距离购车体验

  本次DM风暴活动以“时尚的捷达,运动的奔腾”为主题,欧朗融合了捷达与奔腾、时尚与运动双重优势,是一款实实在在的高性能时尚轿车。

  此次活动从6月到8月,历时两个月时间。一汽欧朗将在浙江地区各大商圈及县乡镇展开DM风暴行动,将实惠送到消费者家门口,看车、买车都可以在家门口轻松搞定。

  活动主要包括DM扫街、DM风暴二网巡展、店头团购、对比试驾等多重环节。在DM风暴活动现场,奔腾厂家将发放上千份DM单页,将欧朗信息直接传递到消费者手中。二网巡展活动则将欧朗车直接送到消费者的家门口,静态展示+试乘试驾,更有现场精彩互动问答。我们还特意为老顾客设置车辆免费检修环节,让消费者再次感受到一汽的贴心服务。

  从6月开始,我们在浙江地区的DM风暴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已获得显著效果。一汽欧朗DM风暴将实惠送到消费者家门口,让当地消费者与一汽欧朗汽车零距离接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以及现场购车一条龙式的贴心服务,为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提供最大便利。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观赏试驾,有兴趣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高性能时尚轿车

  一汽欧朗

  本次DM风暴活动是专门为欧朗车型特别定制的。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在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动力方面,一汽欧朗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ET1系列发动机;智能层面,一汽欧朗配备了拥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更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除此之外,一汽欧朗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

  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方面,一汽欧朗也拥有卓越的表现。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一汽欧朗采用了德国BOSCH公司8.1版本ABS+EBD,而被动安全方面,它拥有同级别独有的环抱式车身结构。并且欧朗经受住了吊装实验的挑战,在安全性能方面可谓首屈一指。

  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也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6款车型售价在6.28万-8.98万元之间,照顾到了众多购车者的消费能力。配置出众、价格低、安全性能卓越,欧朗的畅销前景已经展露。

关注欧朗的人还关注了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欧朗1.5L手动基本型2012款欧朗1.5L手动舒适型2012款欧朗1.5L自动豪华型2012款欧朗1.5L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万)6.286.688.188.98
市场价(万)5.886.187.438.58
长宽高(mm) 4485/1660/1465 4485/1660/1465 4485/1660/1465 4485/1660/1465
轴距(mm)2525252525252525
排量(ml)1500150015001500
油耗(L/100KM)6.56.210.06.8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44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吴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