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新款混动概念车预告图 10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8:0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新款混动概念车预告图 10月亮相雷克萨斯新款混动概念车预告图 10月亮相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雷克萨斯于日前证实将会在10月开幕的澳大利亚车展上发布一款新的混合动力轿跑概念车。雷克萨斯已经发布了这款概念车的一张预告图。虽然目前所能了解到的官方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但是雷克萨斯已经表示,这款新概念车是对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LF-LC概念车的进一步发展。

  关于这款新概念车的动力传动系统,雷克萨斯形容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500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之前发布的LF-LC概念车采用的也是一款混合动力系统。

  这张预告图透露出,这款新概念车的尾灯设计类似于LFA超跑车和LF-LC概念车。

  雷克萨斯形容这款新的概念车预展了雷克萨斯品牌未来的超跑车设计,未来的雷克萨斯超跑车将会把注意力放在采用先进的材料和高性能的混合动力技术上。

  据雷克萨斯澳洲公司总裁Tony Cramb表示,这款雷克萨斯概念车是一款绝对漂亮的车型,将会是车展上的明星车型之一。这款概念车将突出强调雷克萨斯在设计上的专门技术,该车将设计与功能融合于一身,向我们预展了雷克萨斯未来的超跑车。(Sally Wang1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