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MiT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罗密欧为MiTo和Giulietta推Sportiva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7:51   新浪汽车   字号:
罗密欧为MiTo和Giulietta推Sportiva版罗密欧Giulietta Sportiva版

    罗密欧日前为MiTo和Giulietta增添Sportiva版,新车拥有更动感更丰富的配置,令性价比获得提升。

罗密欧MiTo Sportiva版罗密欧MiTo Sportiva版

    MiTo Sportiva获得18英寸合金轮毂,方向盘和手刹拉杆加入黑色装饰件,运动型座椅则配以黑色Alcantara材质。尺寸更大的Giulietta掀背车换装18英寸合金轮毂和红色的Brembo制动卡钳,外加运动型真皮座椅。罗密欧表示这些套件价值3000英镑,但售价仅增长了1860英镑,性价比因此获得提升。

    罗密欧MiTo Sportiva拥有三款动力可选,85 bhp输出的TwinAir,售价1.6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2万元);135 bhp输出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价值1.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1万元);以及120 bhp输出1.6升柴油机的版本,售价1.77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8万元)。Giulietta Sportiva有六款发动机可选,被作为入门车型的1.6升柴油版峰值输出105 bhp,售价2.3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3.2万元)。(Miura)

 

关注MiTo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