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车价无底线 成都车市降价引爆9月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每年一届的成都国际车展是购车者的一场盛会,因为在车展上你能享受到最实惠的价格,特别是今年上半年车市微增长,成都车展无疑是复苏车市的一剂强心剂,因此成都车展备受关注。然而车市似乎已经按捺不住了,成都车市提前开始了一轮降价热潮,这无疑会引爆即将到来成都车展,可以说车展的降价潮已经提前袭来。

  豪华轿车集体跳水,最高优惠37.77万

  成都上海志如汽车成都分公司奔驰S300L优惠20万,优惠后的价格仅为73万元。在奔驰系列车型当中,最能够显示出奔驰深厚造车功底的当属S级,豪华的配置加上超强的性能,代表了当今汽车制造业的最高水准。得益于各种先进技术的应用和升级,新一代S级轿车在驾驶操控性和稳定性以及驾乘舒适性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成都新进程进口大众2012款顶级豪车辉腾3.0FSI自动基本商务型,优惠19万元,最低59.8万元即可购买。辉腾作为大众汽车的旗舰车型,全系标配了4轮驱动系统,空气悬挂。不仅如此,辉腾还是第一台应用无直吹风空调的车型;它能在50摄氏度高温下以300公里的时速行驶24个小时后仍保持车内温度在22摄氏度。

  成都中达宝马730Li豪华型2009款优惠12.22万元,售价跌破90万,优惠后售价89.58万。此外宝马760 Li 2010款原价251.80万,最高优惠达37.77万。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他在1977年取代了“New Six”车型,他是宝马汽车的旗舰车型,而且只有轿车形式。宝马7系只在德国本土生产。

  成都中达雷克萨斯LX570钜惠20.3万元,原价173.3万元,优惠后价格为153万元。雷克萨斯LX570是LEXUS雷克萨斯八座全尺寸大型SUV产品,新款LX 570采用LEXUS雷克萨斯纺锤形前格栅,该设计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脸谱,新增加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令该车型更添时尚气息。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改款的LX 570的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

  四川长征长安沃尔沃S40典雅型只要18.98万元,如今只需花B级车的钱就能买一辆和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同级别的豪华轿车。沃尔沃最大的强项就是它的安全性能。为了达到与s60和s80平起平坐的水平,S40安装了8个双级安全气囊、降低来自后方撞击的颈部保护系统、车侧碰撞防护系统以及坚固的车身结构。S40轿车配置了高性能级8声道6碟CD音响系统。配置相当不错。

  B级车纷纷降价,价格区间已探入A级车领域

  成都雪佛兰迈锐宝全系最高钜惠2.5万元,最低仅14.99万元即可拥有。14.99万,用购A级车的钱就能拥有一辆和君威同平台的中高级轿车迈锐宝。迈锐宝Malibu是基于通用的缩短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Epsilon II平台上诞生了别克君威。迈锐宝将搭载Ecotec 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将达到同级别中的领先水平。

  成都申蓉斯柯达昊锐优惠4万元,其中1.4T AT智雅版现在仅14.59万元。最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斯柯达昊锐和大众迈腾同属一个平台,因此大众扎实的做工得以保留,由于C柱的向后延伸因此昊锐这款车在乘坐舒适方面有相当大的优势。而现在价格跌破15万,性价比已经变得非常的高。

  成都明友马自达6清库处理,时尚型仅售13.98万元,优惠幅度高达4万现金。从2003年登陆中国市场到如今马自达6凭借前卫动感的外形在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一款经久不衰的产品,一汽马自达为了保持马自达6的产品新鲜度也一直在做着“拉皮”的工作,希望马自达6能成为日系车中的“桑塔纳”。

  成都明嘉进口标致夏季清库促销进口雪铁龙C4轿跑原价22.98万元,现价14.98万元,最高优惠达8万元。仅仅是一辆科鲁兹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全进口轿跑!

  四川索尔华泰圣达菲购车享2万元现金优惠并覆盖全系,其中圣达菲2012款2.0L手动舒适型原价7.97万,现在仅5.97万,圣达菲的降价无疑会让那些购车资金捉襟见肘的消费者有了另一种选择。(编辑:马旭)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