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剑指MINI 沃尔沃全新小车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07:35   新浪汽车   字号:
剑指MINI 沃尔沃全新小车假想图曝光剑指MINI 沃尔沃全新小车假想图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将研发一款小型的高端掀背车,以对抗宝马的MINI和奥迪A1等车型。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沃尔沃全新小车的假想图,从而提前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未来小车可能的外观样子。

  如果这款入门级车型获准投产的话,那么沃尔沃将会寻找一个合作伙伴来分摊研发其平台及其发动机的成本。现在就去推测这个合作伙伴会是沃尔沃的母公司吉利汽车还是其他的汽车生产商,还为时过早。

剑指MINI 沃尔沃全新小车假想图曝光剑指MINI 沃尔沃全新小车假想图曝光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小型的沃尔沃汽车会在何时推出上市,但是沃尔沃CEO Stefan Jacoby表示至少还需几年的时间,因为沃尔沃有更多紧迫的问题要解决。

  “我优先考虑的是让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上线,以复兴沃尔沃的核心车型系列:60系列、80/90系列以及SUV系列,”Jacob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完成了这个之后,我才会考虑多样化,进军小众车型领域,推出运动版车型,还有着眼于更小型的车型。”

  沃尔沃正在尝试通过进军豪华车市场的许多车型领域,来扩充其在全球的业务。从这个角度来看,一款以MINI为对手的车型将非常有意义:数据显示,欧洲的高端入门级掀背车领域在去年增长了19%,销量达到了332,262辆。(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