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 发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上海伟驰发现4降现金17万 另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 07:04   易车网   字号:
上海伟驰发现4降现金17万 另送装潢 上海伟驰发现4降现金17万 另送装潢
上海伟驰发现4降现金17万另送装潢
发现 指导价:82.8-118.8

  发现4是路虎发现系列推出的第四代discovery新车型,除了维持原本强大的off road性能以外,全面提升的质量与时尚设计,让发现4在同级对手之中,拥有难以取代的地位。而就在发现4 v8推出之后,land rover随之还引进搭载v6引擎的版本。如果看惯了发现3,再一接触这辆全新的路虎发现4,你会觉得新的路虎发现4更像揽胜,无论是前散热栅、头灯组,还是前翼的散热孔,几乎就是一辆小尺寸range rover。然而仔细观察,其车身仍保有前代车型的遗传特色: 方正的外形、阶梯式车顶、大型天窗、低窗线等等都沿袭了自1989年第一代路虎发现的风格。虽然有着大量旗舰车型揽胜的造型征,然而看侧廓,仍然是一款地地道道的discovery,核心特征是阶梯式顶。阶梯式车顶的实用性在于可以使第三排座椅的乘客有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使1.8米的人也不会压抑。新发现4的低窗线侧窗提供的大视野是许多豪华suv所不具备的,这也是land rover的传统。

  命性的内饰改变大幅提升了发现系列产品的内部奢华,质感和舒适性。更雅致的外观和细节处的变化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奢华感,但同时还保留了顶级越野性能的功能需求。顶尖越野性能通过全地形反馈系统和陡坡缓降系统进一步改进更提升了发现系列在其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改进了沙地驾驶控制,加强在大石模式下的牵引力控制,加入陡坡缓释功能)。“路虎全能高科技”(Enabling Technology) 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操控方便性,如5英寸TFT屏幕,一键式车辆启动/停泊按钮,全新信息系统和自动提醒装置。

  外观1,新型前保险杠具有更大的通风格栅,以适应新发动机的更大功率输出。2,带LandRover铭牌的侧进气口3,具有运动感的前车灯更突现了这一点;新型LED示宽灯在主灯周围形成独特的、标志性的阶梯式布局。全新的车辆组合尾灯采用了LED

  内饰:

  1,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的新内饰采用了平滑、流畅的表面,同时控制钮的数量和复杂程度大幅降低。它提供更加柔和、豪华的全方位内部环境,但依然保持路虎发现系列标志性的布局风格2,采用的新型LED 内部氛围照明系统使得车厢在入夜之后更添愉悦气氛3,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控制台以及豪华质感材料的使用,让座舱环境更加惬意。”4,新的5 英寸TFT驾驶者信息屏,确保以清晰、简单和友好的方式来传达关键信息

  在黑暗行使条件下,远光照明能有效提高照明及识别度。HBA大灯远光辅助在需要时,自动开启远光,更能减少驾驶者的疲劳与压力。通过感光探头识别周边环境以及是否会车。会车时自动关闭远光,以免干扰对方驾驶员。在不需要的时候,亦可手动关闭。新配置-一键式启动/泊车系统,一键式启动/泊车系统 。进入车内,安全系统能够自动识别智能钥匙。在识别智能钥匙在车厢内部的前提下,按下仪表台上的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发动机运转时,按动该按钮,以关闭发动机。

  新配置-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

  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新型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为驻车、拖车牵引和越野操控带来便利。该系统使用五个数字摄像头,将360 度范围内的图像传输到屏幕。摄像头可在车速不高于18 公里/小时(11 英里/小时)时持续使用并具有选择和放大功能,为近距离停车和拖车提供帮助。

  销售热线:4000130366;021-63061571

  联系地址:上海市闸北区沪太路1055号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 发现相关新闻
  • 发现相关问答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第四代发现3.0T SDV6 HSE柴油版2013款第四代发现5.0L V8 SE2013款第四代发现5.0L V8 HSE
指导价(万)84.80105.80118.80
市场价(万)84.30102.80115.80
长宽高(mm) 4829/2176/1887 4829/2176/1887 4829/2176/1887
轴距(mm)288528852885
排量(ml)299349994999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8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