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E3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 广州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17:19   新浪汽车   字号:

  继外观曝光之后,陆风全新SUV E31的内饰谍照随着公布。新车采用上灰下浅的配色,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预计售价11万元。

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

  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外观此前已经曝光,其沿袭了陆风经典的“X”型前脸造型,酷似缩小版的陆风X8。整体时尚,但充满了SUV车型的硬朗气质。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8mm/1855mm/1708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RAV4不相上下。

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
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
陆风E31内饰及参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数曝光陆风E31内饰及参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数曝光

  内饰方面,陆风E31为上灰下浅的配色方案,采用了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中控则为阶梯式造型,并以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加以点缀。车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ESP等功能配置。

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陆风E31内饰及参数曝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3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2400-4800rpm。传动系统方面,配备的是6MT国产8AT。新车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双叉臂式四轮独立悬架,并有四驱和两驱可选。

关注陆风E3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