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雪佛兰 Soni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佛兰SonicRS海外售价公布 209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4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Sonic RS雪佛兰Sonic RS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雪佛兰于日前公布了其微型车阵容新的顶级版车型Sonic RS掀背车的美国市场售价信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20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3万元)起。

雪佛兰Sonic RS雪佛兰Sonic RS

  虽然采用的是与Sonic(国内市场称作爱唯欧)相同的138马力涡轮增压式1.4升四缸发动机,但是这款RS车型配备了一个更硬且降低的悬挂、后轮盘式制动器(其他Sonic车型装备的是后轮鼓式制动器)以及更加密集的手动变速箱齿轮齿数比。

  在外观设计上,Sonic RS具备了一个独特的前格栅、新的前保险杠面板以及该车型特有的五辐17英寸轮毂。在车子的尾部,这款RS车型装备了一个新的扰流板和发亮的排气管。内饰上的改动包括一个平底的方向盘、铝合金踏板以及真皮的前座(带有仿麂皮的微纤维嵌入物以及红色的RS着重装饰)。

雪佛兰Sonic RS雪佛兰Sonic RS

  新款Sonic RS的标配装备包括雪佛兰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对某些娱乐功能的声控功能,另外还配备了蓝牙智能手机连通装置以及流动音频系统。该MyLink系统配备了一个彩色触摸屏,而且可以装备导航系统。

  新款雪佛兰Sonic RS将从10月开始在通用位于密歇根州的Orion装配中心投产。

关注Soni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