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未来新旗舰 凯迪拉克新款概念车预告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在日前开幕的2012年圆石滩汽车巡展上预展了一款新的概念车,凯迪拉克承诺这款概念车将会在明年年初一届重要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亮相。虽然凯迪拉克没有透露其他任何的细节信息,但是凯迪拉克负责先进设计的主管Clay Dean所说的话可能会多少为我们提供一些线索。据Dean透露,这款概念车可能会预展凯迪拉克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

未来新旗舰 凯迪拉克发布新款概念车预告图凯迪拉克发布新款概念车预告图

  目前从这些预告图中还难以收集到很多的细节信息,但是这款概念车将会具备流线型的外形、巨大的臀部以及一个长长的、让人印象深刻的引擎罩。第二张预告图透露出,该车可能会具备一个蛤壳式的行李箱盖,尾灯逐渐变细与后挡泥板相连接。

  凯迪拉克有三款新车型计划在2013年发布:2014款CTS、ELR增程型电动概念车的量产版以及新一代的凯雷德SUV,这些预告图有可能暗示了其中的一款车型。不过,预告图中的这款车肯定不是一款SUV,因此可以排除凯雷德。另外,它看起来也不太像2014款CTS或ELR,后者之前已经作为一款概念车预展过。

未来新旗舰 凯迪拉克发布新款概念车预告图凯迪拉克发布新款概念车预告图

  但是,这个美国豪华汽车品牌还在研发一款新车型,不过还需几年的时间才会发布。这款新车型是一款大型的旗舰轿车,将基于通用正在研发的一个新的后轮驱动平台打造。这款新的旗舰轿车旨在与宝马7系雷克萨斯LS奔驰S级等车型展开竞争,而这些预告图预展的可能就是这款新旗舰,预计这款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都会出现在这款新旗舰轿车上。(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