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双龙 主席W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双龙主席W将在莫斯科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2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韩国双龙汽车将在莫斯科车展发布新款主席W豪华轿车,今年年底登陆欧洲市场。

新款双龙主席W新款双龙主席W

  双龙在1997年借奔驰E级(W124)的底盘和S级(W140)的车身设计在韩国推出第一代主席豪华轿车。2008年推出代号W的第二代主席,该车借用奔驰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和代号M113的5.0升V8发动机,并且外形设计仍与奔驰S级有割不断的联系。此外,还提供2.8升和3.2升直六发动机。

新款双龙主席W新款双龙主席W

  新款双龙主席配备双氙气大灯,换上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瀑布式镀铬进气格栅。双龙在韩国市场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本供选择,但在欧洲市场仅提供长轴距版。主席在座舱内准备了四个宽大舒适的座椅,大量使用真皮和实木营造豪华氛围。车主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操控多媒体系统。

新款双龙主席W新款双龙主席W

  主席W的配置非常丰富,拥有17个扬声器组成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电子手刹,10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Miura)

关注主席W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主席2.8L CW600标准版2012款主席3.6L CW700L加长版
指导价(万)41.8069.80
市场价(万)41.8069.80
长宽高(mm) 5135/1895/1505 5435/1895/1505
轴距(mm)29703270
排量(ml)279935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
保修政策3年/6万公里3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