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昌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B90现车到店 8月22日上市 订金3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4:45   易车网   字号:

  南昌

  近日,从一汽奔腾南昌杰程4S店了解到,奔腾全新B90即日起接受预定,需订金30000元整,目前店内到商品车2台(金、黑色),目前暂无试驾。南昌预计8月22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拨打认证电话 400-689-1681详询经销商。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颜色 订金 有无现车 有无试驾车 行情
南昌 8月8日
全新B90
金、黑 30000元 2 暂无
信息采集:2012-08-8  

 

  B90为奔腾品牌下的旗舰中级车型,其车身尺寸相比B70而言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60/1812/1472mm,轴距为2780mm。在配置方面,B90装备大灯自动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车载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B90搭载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是2.0升和2.3升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B90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便宜的售价作为主要卖点,而且大气的外观和不错的动力配置,也让B90整体的档次上了一个台阶。在政府公务车采购方案的带动下,B90也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了解更多南昌行情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