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奔腾B90月底到店 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9:50   易车网   字号:

  武汉,鄂州,恩施,黄冈,黄石,荆门,荆州,十堰,随州,武汉,咸宁,襄阳,孝感,宜昌

  近日,编辑从一汽奔腾武汉地区经销商武汉骏马处了解到,全新奔腾B90预计8月底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所有购买奔腾系列车型的都可置换全新中高级旗舰车型B90,同时置换的客户还可享一汽厂家的千元补贴。具体价格明细如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车型 到店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提供试驾车
武汉 8月底 奔腾B90 暂不确定 5000元 1个月左右 暂无

 

  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的旗舰车型,奔腾B90在外观上保持了奔腾车系一贯的家族脸谱式的设计风格,拥有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融合了征战市场多年的奔腾B50奔腾B70等车型的成功设计元素,在强调简约,大气设计风格的同时更加强调中高级旗舰车型典雅厚重的设计理念,堪称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成熟之作。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领先的高科技优势,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奔腾B90的下线,也将为目前主流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控标准。

  基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M2轿跑车平台技术,奔腾B90从动力、操控、品质、安全都有非常大的飞跃。整车融入很多领先的高科技优势,将给用户带来非凡的驾驶感受。奔腾B90的下线,也将为目前主流中高级商务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驾控标准。新车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5-20万元。这款奔腾品牌全新中高级旗舰将会带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的洗牌,值得我们期待。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