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启辰 D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启辰5款新车曝光 将进军海外市场(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启辰5款新车曝光将进军海外市场(图)
D50 指导价:6.78-7.68

 

 

  早先在北京车展期间,启辰品牌针对其未来五年规划发布了“V立方”战略,以引导其未来的发展方向。在D50车型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启辰有5款产品正处于研发阶段,未来五年内启辰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推出,并计划出口海外。

  基于日产平台推5款新车 涵盖轿车、SUV以及纯电动车

 

 

  【未来计划推出5款车型 涉及轿车、SUV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

  根据启辰5年战略规划:一年一款新车。R50便是其中一款车型并将于今年成都车展期间亮相,除R50车型外,目前已了解到的后续车型有启辰电动车,启辰R30车型、启辰SUV以及启辰B级车,启辰的新车规划范围涉及轿车、SUV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预计上述车型都将在2016年前发布。

 

 

  【启辰车型的命名方式:R表示两厢车 D表示三厢车

  未来启辰的车型序号将拓展至30、70以及90,序号越高代表车型区格(级别定位)越高,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颜宏斌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未来两厢车型都将会使用R,而三厢车型则会使用字母D开头。

 

 

  【东风日产三大生产基地 启辰车型也将在此进行生产】

  而旗下车型目前已知的D50、R50车型都将在河南郑州工厂生产,启辰B级车目前在河南郑州工厂已开始试装生产。而针对启辰未来新车是否都将在郑州基地投产的问题,网通社采访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他表示启辰旗下车型将在日产三大基地中穿插生产,并非全部落户郑州。

  有望效仿长城奇瑞等自主品牌进军海外

 

 

  【出口海外也将成为启辰品牌的另一销路】

  目前诸多自主品牌已纷纷在南美、欧洲以及东南亚等地建厂,如奇瑞、吉利、江淮以及长城等品牌。面对自主品牌车企也纷纷正加速海外市场扩张,国内的合资自主品牌-启辰也有这一计划,但重点将先聚焦中国市场,未来有望效仿长城、奇瑞等自主品牌进军海外。

  启辰若依托全价值链的理念,并将把重心放在车型性价比、产品线以及经销商布控三个方面,以全面提升并打造启辰品牌的影响力,未来将有望跻身中国汽车品牌第一阵营。网通社 2012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D5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D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动力不错,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后排空间充足
缺点:手动调节后视镜,后排座椅不能放到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启辰D50前脸和尾灯的变化来看,整体设计还是很大气的。从测试上来看,这款1.6L发动机继承了日产的技术,提速还是比较快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