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奔驰新B级将国产加长版 与奥迪A3L竞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新B级将国产加长版与奥迪A3L竞争
奔驰B级 指导价:27.8-32.8

 

 

  奔驰全新B级轿车在本月的30日即将进上市,现阶段奔驰B级将会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后期会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奥迪的A3国产后会进行加长,而奥迪A3又与奔驰B级为同一级别竞争车型,所以全新一代奔驰B在国产后预计也将会进行加长处理。另一方面网通社也从奔驰方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处获悉:新一代奔驰B级在国产后将会进行加长。

  奔驰MFA平台即将引入 在北京奔驰投产

 

 

  奔驰的前驱平台代号为MFA,采用MFA平台的北京奔驰第二工厂将在2013年进行投产,并且MFA这一平台中除了全新的B级车型及A级车型还会有更多的衍生车型,在此平台上还会有一款奔驰的紧凑级SUV,而这三款车型都会在北京奔驰第二工厂生产。

 

 

  北京奔驰的第二工厂还包括发动机工厂项目,主要生产代号为M270、M274、M276三款引擎,其中M270将有1.6和1.8两种排量,采用增压模式和横置式设计。未来国产的新A级、B级和紧凑级SUV车型中都有可能搭载。

  全新B级同级车型一览

 

 

 

 

  在豪华品牌中奔驰B级与奥迪A3及宝马1系为竞争车型,在价格上宝马1系显然更具价格优势,而网通社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奔驰新B级将会以28万为起价,顶配车型将会达到33万。从经销商给出的定价来看新B级明显不具备价格优势,但全新的奔驰B级在轴距上在这一级别的三款车型中具有优势,这将使后排的乘坐空间与其它相比更加舒适。在8月底奔驰的全新B级将要上市,并且从厂家方面给出的预计售价来看,新奔驰B预计会在车辆配置上会有较多亮点。网通社 2012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