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别克新君威1.6T车款将匹配AT变速器-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别克新君威1.6T车款将匹配AT变速器-曝光
君威 指导价:18.59-28.39

 

 

  为了迎合追求激情驾驶的年轻消费者,别克新君威特别推出了1.6T车型,并且配备了更加富有驾驶乐趣的手动挡变速器。不过随着城市道路状况的愈发复杂,上海通用很快将为1.6T版本匹配自动挡。近日网通社获得了新君威1.6T自动挡车型的谍照和参数,新版本除了新变速箱之外在外形等方面完整的保留了手动挡车型的特征。

  1.6T首搭自动挡 油耗/整备质量小幅增加

 

 

  【上述数据来源工信部

 

 

  可以说此次为君威1.6T增加自动挡不仅满足了很多人一直以来的需求和愿望,并且还可以很好的改善1.6T车型销量不佳的局面。1.6T自动挡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手动挡没有区别,而由于更换了变速器在整备质量上增重了45千克,并且在油耗方面有了一个小幅的增加,这也符合自动挡车型的特点。

  谍照曝光 较手动挡无区别

 

 

   除了车身此次没有变化之外,在外观方面1.6T自动挡也是没有进行调整。首先新君威的造型得到完整保留,并且延续了1.6T版本的特征,在前翼子板和尾部左侧分别镶嵌有“T”标识,很好的显示了增压版特殊的身份。

  自动挡车型在中国消费者眼中的地位是手动挡无法相比的,这在中级车中体现的尤为明显。1.6T自动挡不仅在经济性上较2.0L和2.4L更有优势,在动力表现上也完全可以满足追求动感的需求。网通社 2012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