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桑塔纳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桑塔纳NF推6款车型 1.6L动力强于新速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桑塔纳NF推6款车型1.6L动力强于新速腾
桑塔纳 指导价:8.49万-12.38万元

 

 

  尽管大众桑塔纳的经典是众人皆知,但车型的升级换代才是立足于未来的最好方式。新一代桑塔纳被命名为“桑塔纳NF”,并将于10月底在德国狼堡正式全球首发。而在国内车型方面上海大众桑塔纳NF上市后将推出6款车型,动力方面1.6L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比新速腾更加强劲,性价比仍将成为其最大的优势。

  将推6款车型 搭载1.4L/1.6L两种排量引擎

 

 

  桑塔纳NF在车身方面不再刻意追求大尺寸,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所以在轴距方面要略小于朗逸的2610mm。另外,桑塔纳NF采用与新POLO相同的大众PQ25平台,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发布的新捷达也同样出自于这个平台。动力方面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并有望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外形风格家族化 1.6L发动机动力更强

 

 

  【1.6L版本动力较新速腾更强】

  提到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家并不会陌生,上市不久的新速腾便使用了这款引擎。不过与新速腾不同的是,桑塔纳NF搭载的1.6L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校,在数据方面较新速腾有着优势,并且在油耗上也更加强调经济性。

 

 

 

 

  桑塔纳NF在外形上并没有出乎大家的意料,采用了与新速腾、新朗逸等车型相同风格的家族式设计。当然有了全新的外形也就完全放弃了普通型桑塔纳和桑塔纳志俊过于传统的外观,粗横幅格栅、四边形尾灯,这些都把桑塔纳NF的市场定位拉向了更加年轻的消费者。

 

 

  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桑塔纳NF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区别,首先高配车型中网格栅采用了镀铬三横幅饰条,侧面车窗镀铬饰条,并且在桑塔纳车型历史上首次配备了电动天窗。而在低配版本方面,桑塔纳NF并没有配备前雾灯,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辆本身的制造成本。

  全新一代桑塔纳几乎完全放弃了老款车型的所有元素,当然作为消费者来说外形、动力都不是最主要的,未来购买桑塔纳NF的人还是会看重“普桑”引以为傲的“皮实”与“可靠”,这些才是属于桑塔纳车型特殊的购买驱动力。网通社 2012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